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初级护师考试 > 考试动态 > 湖南 > 正文

衡阳市2022年初级护师考试考前最新温馨提示

衡阳市2022年初级护师考试考前最新温馨提示已公布,更多关于初级护师考试资讯信息,请访问考试吧初级护师考试网。

  关于来衡阳参加2022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暨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生考前疫情防控要求的最新温馨提示

  各位考生:

  根据国家卫生健康委人才交流中心的统一安排,2022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暨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于7月23-24日,26-27日,29-30日开考。当前我国境内新冠肺炎疫情仍呈多点散发和点状爆发并存的态势,疫情输入风险持续存在。考试时间将近,为了各位考生能顺利参加考试,确保疫情防控和考试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最新疫情防控要求提示如下:

  一、开考前10天内如非必要,不到外省(特别是疫情高中风险地区)出差、旅游;不出入人群拥挤、通风不良场所;不接触有发热、咳嗽等呼吸道症状的病例。

  二、考生有下列情形的,原则上不得参加考试:①无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不能提供湖南居民健康卡、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不能按要求提供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的,不能提供《新冠肺炎防控健康调查表》的;②湖南居民健康码为红码或者黄码的;③仍处在隔离治疗、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居家隔离医学观察和居家健康监测的;④现场测量体温不正常(体温≥37.3℃),在临时观察场所适当休息后使用水银体温计再次测量体温仍然不正常,有发热、咳嗽、肌肉酸痛、味嗅觉减退或丧失等可疑症状,经现场医务人员研判不能排除传染病风险的;⑤7月13日以后有国外或香港、澳门、台湾旅居史的;⑥7月13日以后有国内中高风险区域所在县(县级市、区、自治县、旗、自治旗等;直辖市、副省级市则为街道、镇),或有本土病例报告县(县级市、区、自治县、旗、自治旗等;直辖市、副省级市则为街道、镇)旅居史的;⑦7月13日以后被判定为新冠病毒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或与已公布的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活动轨迹有交集的;⑧7月16日以后被判定为新冠病毒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的;⑨已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或已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且尚在居家健康监测期内的;⑩高风险岗位从业人员脱离岗位后,未完成7天集中或居家隔离的。

  其他特殊情况由防疫工作人员现场研判后,综合判定考生是否参考。

  三、考生入场须查验:①考生首场次考试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②来自中高风险区或有本土病例所在市州,或者是陆路边境口岸城市的,须提供首场考试前三天内2次核酸检测阴性报告(2次采样间隔至少24小时,最后一次采样须在湖南省内检测服务机构进行);③查验湖南居民健康卡; ④通信大数据行程卡;⑤须提供“新冠肺炎防控健康调查表”(提前到“衡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官网中发布的考前疫情防控温馨提示中下载),考生须积极配合工作人员现场测量体温。对不符合参加考试的考生,将按照疫情防控要求隔离排查,导致无法正常参加考试等后果由考生自行负责。

  四、考试当天务必按照准考证上时间提前1小时到达考场,做好疫情防控监测。考生须从考试专用通道进出考场,避免人员聚集。候考及考试期间需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自行准备)。

  五、因考场停车位有限,考试当天请广大考生尽量不要开车前往考场,以免造成车辆拥堵和乱停乱放。如确需开车到考场的,请主动配合交警、学校保卫工作,听从指挥停放。

  六、考生须提前打印“新冠肺炎防控健康调查表”(附件)(须如实填写,如因信息不实引起疫情扩散,考生须承担全部法律责任)。

  七、本考点会随着疫情政策的变化,适时发布相关内容提示,请考生及时关注。衡阳考点办公室电话:0734-8173478。

  请考生提前关注“湖南省居民健康卡”、“通信行程卡”。

  

  附件:新冠肺炎防控健康调查表

  衡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年7月7日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护师考试备考
了解最新护师考试资讯
学习初级护师精华考点
下载历年初级护师真题
了解初级护师复习技巧

万题库下载微信搜"题库护师考试"

  相关推荐

  各地2022年初级护师考试疫情防控须知汇总

  【下载】2022年初级护师考试精选考点资料下载

  2022年初级护师考试模拟试题 | 2022初级护师复习资料

  2022年初级护师考试时间 | 初级护师考试教材 | 考试大纲

  历年初级护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 初级护师考试科目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基础知识
共计156143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400人在学
相关专业知识
共计455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287人在学
专业知识
共计8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57522人在学
专业实践能力
共计3972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75人在学
绪论
共计3691课时
讲义已上传
35978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5年考试还有
2025考试时间:预计4月12、13日
版权声明:如果初级护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初级护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护师公众号
【领】护师资料包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wangm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