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初级护师考试 > 考试动态 > 青海 > 正文

玉树2022年初级护师考试合格人员提交成绩通知单通告

来源:玉树卫生与健康 2022-3-17 16:25:41 要考试,上考试吧! 护师万题库
玉树2022年初级护师考试合格人员提交成绩通知单时间:2022年3月14日至17日,由各市、县卫生健康局(含各地民营医院、个体诊所)、委属各医疗机构统一收集成绩通知单(一份),报送州卫健委医政药政科,过时不报或个人自行前来办理的一律不予受理。

  2022年度医师、护士执业、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合格人员提交成绩通知单的通告

  广大考生:

  根据青海省卫生健康委《关于公布青海省固定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省内合格分数线的通知》(青卫健〔2021〕53号)、青海省卫生健康委和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布2021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合格标准的通知》(青卫健〔2022〕6号)、青海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布2021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合格标准及有关问题的通知》(青人社厅函〔2021〕566号)文件精神,现将玉树州2021年度医师执业、护士执业、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合格标准分数线(国家级、省级、三区三州)通知如下:

  一、国家级合格标准分数线

  ①2021年度全国医师资格医学综合考试国家合格标准分数线为:

  临床执业医师:360

  临床执业助理医师:180

  口腔执业医师:360

  口腔执业助理医师:180

  公共卫生执业医师:360

  公共卫生执业助理医师:180

  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180

  具有规定学历的中医执业医师:360

  具有规定学历的中医执业助理医师:180

  师承或确有专长的中医执业医师:360

  师承或确有专长的中医执业助理医师:180

  具有规定学历的藏医执业医师:323

  具有规定学历的藏医执业助理医师:148

  师承或确有专长藏医执业医师:323

  师承或确有专长藏医执业助理医师:148

  ②2021年度全国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各科目国家合格标准分数线为:专业实务300分,实践能力300分。

  ③2021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初级、中级的各科目国家通用合格标准分数线均为60分。

  二、省级合格标准线

  ①2021年度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省内合格标准分数线公布如下:

  临床执业医师:267

  临床执业助理医师:121

  口腔执业医师:331

  口腔执业助理医师:164

  公共卫生执业医师:309

  公共卫生执业助理医师:174

  具有规定学历的中医执业医师:314

  具有规定学历的中医执业助理医师:159

  中西医结合执业医师:325

  中西医结合执业助理医师:174

  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161

  ②2021年度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各科目省级合格标准分数线为:专业实务270分,实践能力270分。

  ③2021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初级、中级的各科目国家通用合格标准分数线均为45分。

  三、省内“三区三州”地方合格线

  2021年度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各科目“三区三州”合格标准分数线为:专业实务261分,实践能力261分。

  四、相关规定

  凡通过省级合格线,但未超过国家合格线者,考试资格合格证书仅限本省范围内注册和使用。省内“三区三州”地方凡通过该地区合格线,但未超过省级合格线者,考试资格合格证书仅限本地区范围内注册和使用。省内合格成绩不得滚动,一次考试同时通过所有科目为考试成绩合格。藏医(药)专业考试各级别、各科目省内合格标准按照上述地区标准执行。

  五、打印成绩通知单操作流程

  ①按照上述合格标准线请考生各自登录国家医学考试网(http://www.nmec.org.cn/)----点击考生服务----入口输入个人用户名和密码点击登录(2021年度医师资格医学综合考试成绩单)----点击考试成绩----点击下载打印成绩单PDF----最后打印成绩通知单。

  ②按照上述合格标准线请考生各自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 (https://www.21wecan.com/)----点击成绩单打印----点击2021年度护士执业和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成绩单打印入口----输入姓名、身份证号----点击查询成绩----点击下载打印成绩单PDF----最后打印成绩通知单。

  六、提交成绩通知单时间

  提交时间:2022年3月14日至17日,由各市、县卫生健康局(含各地民营医院、个体诊所)、委属各医疗机构统一收集成绩通知单(一份),报送州卫健委医政药政科,过时不报或个人自行前来办理的一律不予受理。

  玉树州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年3月11日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考试备考
了解最新护师考试资讯
了解初级护师证书领取
下载历年初级护师真题
了解初级护师复习技巧

万题库下载微信搜"题库护师考试"

  相关推荐

  【下载】2022年初级护师考试精选考点资料下载

  2022年初级护师考试模拟试题 | 2022初级护师复习资料

  2022年初级护师考试时间 | 初级护师考试教材 | 考试大纲

  历年初级护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 初级护师考试科目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基础知识
共计156143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400人在学
相关专业知识
共计455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287人在学
专业知识
共计8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57522人在学
专业实践能力
共计3972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75人在学
绪论
共计3691课时
讲义已上传
35978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考试时间:4月13、14日
版权声明:如果初级护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初级护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护师公众号
【领】护师资料包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wangm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