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初级护师考试 > 考试动态 > 贵州 > 正文

贵州省直考点2021年度初级护师考试共1180人参加!

贵州省直考点2021年度初级护师考试工作顺利完成,考生1180人,考场设在贵阳职业技术学院(3号楼、5号楼),内设37个试室。

  【工作动态】2021年度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第一批次考试贵州考区省直考点工作顺利完成

  2021年度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第一批次考试工作已于4月10日、11日顺利完成。省直考点2021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生报名人数5175人,其中人机对话考生3995人,纸笔考试考生1180人。人机对话考试考场设在贵州友山教育咨询有限公司(4楼、5楼),内设12个试室;纸笔考试考场设在贵阳职业技术学院(3号楼、5号楼),内设37个试室。

  省卫生健康人才中心(省直考点)为保证考试期间的各项工作平稳有序,严格按照考务标准,为考场配备了耳麦探测仪(监考大师)、手机探测仪、金属探测仪等设施设备,且同时邀请省无线电管理局参与考场监管,严防利用高科技设备作弊;监考工作人员手机一律上交,所有考生手机关机后和其它与考试无关的物品统一存放于指定位置。考点还加大诚信参考宣传,在考场入口公示“作弊入刑”的最新法律,考前向考生发放《诚信考试宣传册》,正面引导考生诚信参考。同时,省直考点还会同公安、电力等部门紧密配合,全力做好各项考试期间的保障工作。

  考试期间,省人社厅施长冬副厅长、省人社厅专技处胡旋律处长、省卫健委人事处赵潜处长共同组成的考区巡考组亲临省直考点现场指导,逐一巡视了考试试室、监控室、考务办公室,对考试的安全保密和考风考纪提出了明确要求。考点主要领导坚守现场督导指挥考务工作,及时解决考试过程中出现的问题。

  2021年度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第一批次考试贵州考区省直考点工作顺利完成,全体考务人员尽职尽责,考场纪律严明、考风考纪良好,考试工作顺利进行。考点工作得到了巡考组领导的充分肯定和广大考生的好评。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考试备考
了解最新护师考试资讯
了解初级护师证书领取
下载历年初级护师真题
了解初级护师复习技巧

万题库下载微信搜"题库护师考试"

  相关推荐

  各地2021年初级护师考试参考人数汇总

  2021年初级护师考试成绩查询时间 | 成绩查询微信提醒

  2021年初级护师考试证书领取 | 初级护师考试分数线

  历年初级护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 2022初级护师考试报名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基础知识
共计156143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400人在学
相关专业知识
共计455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287人在学
专业知识
共计8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57522人在学
专业实践能力
共计3972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75人在学
绪论
共计3691课时
讲义已上传
35978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5年考试还有
2025考试时间:预计4月12、13日
版权声明:如果初级护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初级护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护师公众号
【领】护师资料包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wangm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