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初级护师考试 > 考试动态 > 河南 > 正文

安阳考点2021年初级护师考试共1900余名考生参加

安阳考点2021年初级护师考试共1900余名考生参加,本次考试共设63个标准化考场。

我院顺利承办2021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安阳考点)纸笔考试

  4月10-11日,我院组织承办了2021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安阳考点)纸笔考试。本次考试共设63个标准化考场,1900余名考生参加考试。

  考试期间,河南省巡视组组长赵红胜书记及巡视组副组长张平平科长,与安阳市卫健委谷永侠副主任、陈美红副主任、戴东华科长在学院副院长钟会亮、教务处处长朱秀敏的陪同下巡视了各个考场,实地考察了考场设置和考务相关安排情况,对我院的考务组织、疫情防控、人员安排、校园安保及后勤保障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感谢我院对本次考试工作的大力支持。

  本次考试报考规模大、社会关注度高,为保障此次考试安全平稳进行,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多次组织召开协调会,并根据上级有关考试工作要求拟定了详细的考务工作方案,并在考试前召开了考务培训会,对全体考务人员进行严格培训,着力增强考务工作人员的责任意识、保密意识和安全意识,要求监考人员强化考场管理,严肃考风考纪,维护考试的公平、公正,强化职责,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我院严格遵守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各项规章制度,按照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学院准备若干通风良好的教室作为考场,同时设置位置相对独立、通风良好的备用考场。考生进入校园必须佩戴口罩、体温检测合格,并提供当日健康绿码。所有考场严格按照要求布置,设置了考场分布图、警戒线、通道、考场指示牌及专门的安检仪器和信号屏蔽设备,所有监考及工作人员持证入场,考场均通过抽签,随机确定监考老师,确保考试的组织严密性,考生的手机、包等物品也有专门的存放处。考试过程中,每层楼道均设有两名考务人员巡查考试情况。

  学院上下联动,精心组织、协同发力,考场纪律严明,考试秩序井然,得到了省、市卫健委的充分肯定和广大考生的广泛好评,彰显了我院良好的社会形象和社会服务能力,我院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全力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考试备考
了解最新护师考试资讯
了解初级护师证书领取
下载历年初级护师真题
了解初级护师复习技巧

万题库下载微信搜"题库护师考试"

  相关推荐

  各地2021年初级护师考试参考人数汇总

  2021年初级护师考试成绩查询时间 | 成绩查询微信提醒

  2021年初级护师考试证书领取 | 初级护师考试分数线

  历年初级护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 2022初级护师考试报名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基础知识
共计156143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400人在学
相关专业知识
共计455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287人在学
专业知识
共计8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57522人在学
专业实践能力
共计3972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75人在学
绪论
共计3691课时
讲义已上传
35978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5年考试还有
2025考试时间:预计4月12、13日
版权声明:如果初级护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初级护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护师公众号
【领】护师资料包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wangm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