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初级护师考试 > 考试动态 > 河南 > 正文

南阳考点2021年全国初级护师考试顺利开考

南阳考点2021年全国初级护师考试顺利开考。更多关于初级护师考试资讯信息,请访问考试吧初级护师考试网。

  2021年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南阳考点顺利开考

  4月10-11日、17-18日是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时间,南阳市今年参加初中级专业技术考试的考生共有12510人。考试采用纸笔考试和人机对话考试两种方式,分别设立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河南省经济管理学校、南阳理工学院、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南阳财税学校五个考场。

  平稳顺利是考试工作的核心和底线,疫情防控更是重中之重。南阳市卫生健康委高度重视,分别于4月2日、6日、9日召开了县市区及市直卫生两考工作部署会、执考院校卫生两考安排会、南阳考点卫生两考考务会等会议,层层部署考试工作。会上,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李志炜对此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成立了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全面负责考试工作的领导和协调,突发情况的指挥和处理。同时设置考务工作组、试卷保密组、安全保障组、后勤保障组、疫情防控组和医疗保障组,制定详细的应急预案,确保考试工作的安全平稳有序进行。压实各级责任,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加强协调配合,与公安、交通、电力等多部门建立联动机制,合理保障考试工作,及时预防和有效处理各种突发事件。会议要求,各部门要增强责任意识,进一步完善常态化防控和应急处置相结合的措施和机制,确保考试顺利进行。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切实增强做好卫生“两考”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讲稳定的高度,把考试工作当成推动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维护社会稳定的大事来抓,全力以赴把考试工作做实做细。

  考试期间,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闫广州亲临现场指挥、协调,并督查各项防控措施的落实情况。他强调,要抓好考试中的各个重要环节,全力以赴为考生打造一个平安、健康、和谐、温馨的考试环境和氛围,确保考试顺利完成。

  本次考试领导重视,组织严密,措施得力,各部门通力协作,工作形成合力,无突发事件发生,无违纪违规现象发生。目前,南阳考点已顺利完成了初中级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纸笔和人机对话的部分考务工作,还有约17010科次考生将于4月17、18日完成人机对话考试,南阳考点将持续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全力做好服务考生工作。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考试备考
了解最新护师考试资讯
了解初级护师证书领取
下载历年初级护师真题
了解初级护师复习技巧

万题库下载微信搜"题库护师考试"

  相关推荐

  各地2021年初级护师考试参考人数汇总

  2021年初级护师考试成绩查询时间 | 成绩查询微信提醒

  2021年初级护师考试证书领取 | 初级护师考试分数线

  历年初级护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 2022初级护师考试报名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基础知识
共计156143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400人在学
相关专业知识
共计455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287人在学
专业知识
共计8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57522人在学
专业实践能力
共计3972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75人在学
绪论
共计3691课时
讲义已上传
35978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考试时间:4月13、14日
版权声明:如果初级护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初级护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护师公众号
【领】护师资料包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wangm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