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初级护师考试 > 考试动态 > 陕西 > 正文
安康市2021年初级护师考试温馨提示已公布,更多关于初级护师考试资讯,请访问考试吧初级护师考试网。

安康市2021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和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温馨提示

  2021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将于4月10、11、17、18日,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将于4月24、25日,在安康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为确保考试人员顺利参加考试,现将相关事项提示如下:

  一、疫情防控须知

  1.参考人员需提前70分钟到达考点,间隔1米以上排队,提前完成“陕西健康码”注册,便于考试当天进入考点时查验。

  持“绿色码”且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考点;持“黄色码”且现场测量体温低于37.3℃,提供考前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后,可进入考点且在准考证指定考场参加考试;持“红色码”禁止进入考点。

  2.中高风险地区来安康参加考试人员,应在考前主动向考试机构报告,除满足以上要求外,还需提供考前7天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特别是近期从云南瑞丽来安康参加考试人员,应主动配合当地政府落实相关疫情防控措施,并向当地考试机构报告,从国(境)外来安康参考人员,未完成14天集中隔离的,不得参加考试;14天隔离满但未满28天观察期的,须提供考前7天核酸检测报告。

  3.进入考点和考试期间(除查验证件核对身份时配合摘除外)全 程佩戴符合防疫要求的口罩。

  二、考务须知

  1.考试人员需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或有效期内临时身份证、准考证、出示动态的健康码、接受体温测量(缺一不可),在考务人员组织下有序进入考场。

  2考试人员需认真阅读本人准考证注明的考生须知内容,做好考前准备。准考证是参加考试的必须凭证,请妥善保存。

  3.考试结束铃响,考试(笔试)人员须立即停止答题,将试卷、答题卡分别反面向上放在桌面上,待监考人员清点收齐后,经允许并在考务人员的指挥下有序离开考场。考试人员不得阻碍拖延监考人员收取答题卡,否则为违纪。

  严禁将本人或他人的答题卡、题本带出考场,严禁损坏、撕毁题本、答题卡,严禁抄录、复制、传播试题或与试题相关内容,否则按违纪处理。

  4.考试人员进入考场时,除规定可携带的考试用具外,手机及其他物品一律装入自备手提袋内(手机须关机并取消闹铃设置),统一放置在考场内物品存放处。严禁将各种电子、通信、计算、存储设备(包括带有通讯或存储功能的手表),与考试相关的资料等物品带至座位,否则按违纪处理。

  考试人员须严格按照准考证上明确的考场、座位号就坐参加考试,入座前必须严格按规定接受安检,安检无误后按照准考证规定座位号入座,坐错座位按违纪处理。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考试备考
了解2021护师考试资讯
了解2020护师证书领取
下载历年初级护师真题
了解初级护师复习技巧

万题库下载微信搜"题库护师考试"

  相关推荐

  各地区2021年初级护师考试考场疫情防控要求汇总

  2021年初级护师考试模拟试题 | 2021初级护师复习资料

  2021年初级护师考试时间 | 初级护师考试教材 | 考试大纲

  历年初级护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 初级护师考试科目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基础知识
共计156143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400人在学
相关专业知识
共计455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287人在学
专业知识
共计8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57522人在学
专业实践能力
共计3972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75人在学
绪论
共计3691课时
讲义已上传
35978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考试时间:4月13、14日
版权声明:如果初级护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初级护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护师公众号
【领】护师资料包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wangm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