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初级护师考试 > 考试动态 > 北京 > 正文

大兴考点2021年初级护师考试考生应试疫情防控须知

来源:健康大兴 2021-3-31 18:12:42 要考试,上考试吧! 护师万题库
大兴考点2021年初级护师考试考生应试疫情防控须知已公布,更多关于初级护师考试资讯,请访问考试吧初级护师考试网。

大兴考点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生应试疫情防控须知

  一、考前准备

  (一)考生在备考期间,要做好自我防护,应避免在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或国(境)外旅行、居住;避免与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及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接触;避免去人群流动性较大、人群密集的场所聚集;避免出现发热、干咳等异常症状。

  (二)所有考生须持7日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且“北京健康宝”显示“未见异常”及体温正常(<37.3℃)方可参加考试,否则不可参加考试。

  (三)考生需自备医用外科口罩(禁止佩戴带有呼吸阀口罩)、消毒湿巾、乳胶手套(机考考生)。

  二、考试期间

  (一)根据疫情防控需求,考场不提供停车位,请考生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前往。前往考场时要加强途中防护,尽量与他人保持合理间距,途中尽量避免用手触摸公共交通工具上的物品,并及时进行手部清洁消毒。

  (二)考生按准考证上考试时间至少提前60分钟进入考场进行防疫核验,再按考场规则要求持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入场。在进入考场时,请自觉出示考试当日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北京健康宝”状态,并向考场上交《考生健康承诺书》。

  (三)除因身份确认需摘除口罩以外,考生在整个考试期间始终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四)所有考生从专用考试通道进出考场,避免和无关人员交流。

  (五)机考考生,考前考后进行手消毒或全程佩戴手套进行鼠标、键盘的操作。

  三、考试后

  考试结束后,考生应根据考场的安排错峰离场,切勿滞留。

  四、考场要求

  (一)请优先从学校西门进入,避免人员聚集。

  (二)校园内禁止吸烟,自觉维护校园整洁。

  (三)车辆严禁进入校内,学校周边无停车场,请务必绿色出行,送达车辆严禁停留。

  (四)校园内严禁外卖送餐。

  附件:《2021年北京考区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生健康承诺书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考试备考
了解2021护师考试资讯
了解2020护师证书领取
下载历年初级护师真题
了解初级护师复习技巧

万题库下载微信搜"题库护师考试"

  相关推荐

  各地区2021年初级护师考试考场疫情防控要求汇总

  2021年初级护师考试模拟试题 | 2021初级护师复习资料

  2021年初级护师考试时间 | 初级护师考试教材 | 考试大纲

  历年初级护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 初级护师考试科目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基础知识
共计156143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400人在学
相关专业知识
共计455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287人在学
专业知识
共计8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57522人在学
专业实践能力
共计3972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75人在学
绪论
共计3691课时
讲义已上传
35978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考试时间:4月13、14日
版权声明:如果初级护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初级护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护师公众号
【领】护师资料包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wangm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