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自学考试 > 准考证打印 > 宁夏 > 正文

宁夏2024年4月自学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已开通

来源:考试吧 2024-4-7 10:33:21 要考试,上考试吧! 自考万题库
宁夏2024年4月自学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已开通,考前一周,考生登录报名系统打印本次考试通知单,并仔细阅读考生须知,做好考前准备,按时参加考试。

2024年自学考试考试精选考点资料下载

自考学习打卡营 精选高频试题每日练 点击加入>>>

  根据宁夏教育考试院发布的《宁夏2024年上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报考通告》得知,宁夏2024年4月自学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已开通,考前一周,考生登录报名系统打印本次考试通知单,并仔细阅读考生须知,做好考前准备,按时参加考试。

>>>点击进入 宁夏2024年4月自学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

宁夏2024年4月自学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已开通



点击图片也可进入

宁夏2024年上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前温馨提示

各位考生:

  你们好!

  宁夏2024年上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将于4月13日至14日举行。为确保各位考生顺利参加考试,温馨提醒考生:

  一、提前做好考前准备

  1.阅读准考证内容

  考生打印准考证后,务必认真阅读准考证上的考生须知、考试时间、考试地址、考场信息等内容。以免因个人疏忽而影响参加考试。

  2.备好个人考试证件

  考生需携带准考证、有效居民身份证参加考试。如考试前遗失有效居民身份证,可到公安机关办理有效临时居民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明参加考试。

  3.规范携带考试用品

  考生只能携带规定的证件和准考证上写明允许携带的考试用具进入考场,严禁携带手机、无线电作弊器材及其他违规物品进入考场。需要注意的是,考试过程中考生如携带手机等具有发送或接收信息功能的设备,无论使用与否,均将认定考试作弊。

  二、牢记注意事项,细心应考

  1.遵守考试时间

  考生应牢记各科考试时间,合理规划安排时间,建议考生提前1小时到达考点,留足入场安检和身份验证时间,自觉遵守考试纪律。考试开始15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得进入考点参加当次科目考试。考生不得早于当科考试结束前30分钟交卷出场。离场后,考生应离开考点或者考点封闭区域,不要在考点内聚集、逗留。

  2.积极配合安检

  所有考生必须接受严格、规范的“2+1”安检模式(即所有考生入场前均须接受两次人工安检和一次智能安检门安检)和身份验证(人脸识别、身份证验证等)检查。到达考点后应尽快有序排队入场,勿在考点周围逗留、聚集,确保按时参加考试。

  3.妥善做好个人物品管理

  手机、电子手表、照相机、摄像机等通信设备和电子产品以及箱包等非考试用品一律不得带入考点(考试封闭管理区域)。为避免反复安检,影响正常入场考试,请考生不要携带钥匙(含汽车钥匙)、耳机、充电器、磁卡、打火机、雨伞和金属制作的手镯、戒指、项链、发卡、眼镜盒、水杯等物品,尽量不穿戴有金属装饰品的衣服、鞋帽等。确因特殊原因携带手机等违规物品的考生,一律将手机暂放考点指定区域,考试结束后自行取回。

  三、遵守纪律,诚信考试

  考生应严守考试纪律,杜绝考试违纪作弊行为。考试期间,考场实行全覆盖、全时段网上监控和录像,监控视频和后期的录像回放都作为认定考试违规的依据。凡有违纪作弊行为的,将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令第33号)等有关规定予以严肃处理。考试作弊的考生,将导致本次考试所有考试科目的成绩无效;组织作弊、传播试题答案的,可视情节轻重同时给予暂停参加该项考试1-3年的处理;涉嫌犯罪的,将移送司法机关严肃追究法律责任。为避免给以后工作、生活带来影响,请考生务必遵守考试纪律,切莫心存侥幸造成不必要的后果。

  预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

 

点击下载自考万题库免费做题/打卡刷题/领资料等等!

 

长按/扫描二维码关注 助自考一臂之力
查看最新自考报考安排
了解最新自考查分时间
查看历年自考真题解析
下载内部精华考点资料

万题库下载微信搜索"万题库自考"

1 2  下一页

  相关推荐:

  2024年自考精选考点资料学习打卡万题库

  历年自考真题及答案热点文章2024年自考报考指南

  2024年自考报名时间及入口自考报名条件

  各地2024年自考教材大纲2024年自考时间安排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大学语文
共计46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8020人在学
管理系统中计算机应用
共计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7218人在学
政治经济学(财经类)
共计738课时
讲义已上传
87485人在学
经济法概论(财经类)
共计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9人在学
毛概
共计2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649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自学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自学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自考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自考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angm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