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自学考试 > 准考证打印 > 山西 > 正文

山西省2023年4月自学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已开通

来源:考试吧 2023-4-7 10:38:14 要考试,上考试吧! 自考万题库
山西省2023年4月自学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已开通,于4月7日8时起登录山西招生考试网(http://www.sxkszx.cn/),输入身份证号或准考证号、密码及验证码登录“山西自学考试信息服务平台”,选择“准考证打印”。

2023年自学考试考试精选考点资料下载

自考学习打卡营 精选高频试题每日练 点击加入>>>  

  山西省2023年4月自学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已开通,考生可于4月7日8时起登录山西招生考试网(http://www.sxkszx.cn/),输入身份证号或准考证号、密码及验证码登录“山西自学考试信息服务平台”,选择“准考证打印”。

>>>点击进入 山西省2023年4月自学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

山西省2023年4月自学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已开通

点击图片也可进入

山西省2023年4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生告知书

  我省2023年4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将于4月15日、16日、22日、23日举行,为确保各位考生顺利参加考试,现将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做好备考工作

  1.考生可于4月7日8时起登录山西招生考试网(http://www.sxkszx.cn/),输入身份证号或准考证号、密码及验证码登录“山西自学考试信息服务平台”,选择“准考证打印”。我省2023年4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时间为4月15日-16日,4月22日-23日,准考证须按两个考试时间段分别打印(4月15日、16日为一张准考证;4月22日、23日为一张准考证),请考生根据报考课程所在的考试时间自行打印

  2.认真遵守《考生须知》(见附件),提前备好二代身份证和准考证,否则将不能进场考试。

  3.安排好前往考点的时间和路线,并提前进入考点。

  4.考生作答用笔必须符合规定,答题卡客观答题区必须使用2B铅笔正确填涂,主观答题区必须使用0.5mm黑色字迹签字笔作答(作图要先用铅笔绘图,确定后再用0.5mm黑色字迹签字笔描绘清楚),禁止用规定以外的笔填涂和作答。

  二、遵规守纪、诚信应考

  1.严禁考生携带手机等通信工具进入考场,根据《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33号令)相关条款,考生在考试中随身携带手机等具有发送或者接收信息功能的设备,无论使用与否,均认定为考试作弊,取消当次考试各科成绩。

  2.考生必须在规定的座位上参加考试,考试开始信号发出前及考试结束信号发出后禁止答题;考试过程中不得旁窥、交头接耳、互打暗号或手势;不得在考场内喧哗、吸烟或实施其它影响考场秩序的行为;未经考试工作人员同意在考试过程中不得擅自离开考场;不得将试卷、答题卡及草稿纸带出考场。

  3.开考后,考生应首先在试卷和答题卡的指定位置填(涂)姓名、准考证号、座位号等信息,正确粘贴条形码并认真填写笔迹信息采集区内容。请保持答题卡清洁、完整,严禁折叠、损坏。笔迹信息将随课程成绩记入考生考籍档案,请考生务必抄写笔迹确认区内容并签字。

  4.开考15分钟后,不允许迟到考生进入考点参加当次科目考试,交卷出场时间不得早于每科目考试结束前30分钟,考生退出考场后,不准再返回考场,也不准在考场附近逗留或交谈。

  5.仔细阅读《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33号令)和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办理组织考试作弊等刑事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根据《刑法修正案(九)》第二百八十四条规定,代替他人或者让他人替代自己参加国家考试的,处拘役或管制,并处或者单处罚金。也就是说,替考者和被替考者都将入罪。请考生务必心存戒惧,诚信应考,切勿以身试法。

  三、成绩查询

  本次考试成绩拟定于5月17日公布,以官网公布的查询时间为准,届时请关注山西招生考试网发布的相关公告。

  学习改变命运,自考成就梦想。预祝考生考出优异成绩!

  点击下载附件:考生须知

点击下载自考万题库免费做题/打卡刷题/领资料等等!

 

长按/扫描二维码关注 助自考一臂之力
了解2023自考报考安排
参加2023自考每日打卡
查看历年自考真题解析
下载内部精华考点资料

万题库下载微信搜索"万题库自考"

1 2  下一页

  相关推荐:

  2023年4月自考真题pdf下载2023年4月自考答案pdf下载热点文章

  2023年4月自考真题及答案热点文章万题库估分微信对答案

  2023年4月自考成绩查询时间直播解析2023年4月自考答案

  各地2023年自考报名时间2023年自考时间安排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大学语文
共计46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8020人在学
管理系统中计算机应用
共计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7218人在学
政治经济学(财经类)
共计738课时
讲义已上传
87485人在学
经济法概论(财经类)
共计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9人在学
毛概
共计2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649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自学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自学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自考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自考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angm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