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自学考试 > 准考证打印 > 浙江 > 正文

浙江2021年4月自考准考证打印时间:4月2日前

浙江2021年4月自考准考证打印时间:4月2日前,更多2021年自考报名时间、2021自考报名入口、2021年自考时间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自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万题库自考”获取!

  1.考生须提前两周完成本人健康码(浙江省内)的申领,并高度重视交通、食宿安全和自我防疫保护,避免出省旅行及有违健康、防疫的一切活动。赴考时应提前预留足够的时间,以接受考试入场前的健康检查与体温检测。

  2.所有考生须符合考前14天内健康码绿码且体温正常、无相关症状(干咳、乏力、咽痛、腹泻等)、无流行病学史(未到过中高风险地区或近距离接触过来自高风险地区人群)的要求。考前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以及浙江“健康码”为非绿色的考生,如无相关症状,应提供近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材料或出示包含核酸检测阴性信息的“健康码”绿码,无法提供以上证明的,须在来浙后的第一时间到综合服务点或有资质的检测机构接受核酸检测,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的方可参加考试。如考前14天内出现相关症状(体温异常<≥37.3℃>、干咳、乏力、咽痛、腹泻等之一者),须在定点医院诊治,并提供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材料方可参加考试。考生为既往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及其密切接触者的,应提供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材料方可参加考试。

  3.考生在参加考试前,须事先报告本人健康状况,如实填写《2021年4月高教自学考试考生健康状况报告表》<一>、<二> ;表<一>于4月2日前打印准考证时在网上填报并递交,表<二>在打印准考证时,系统按考生报考课程门数提供1至4份下载,考生打印并按要求填写后在每场考试入场时上交健康监测人员。

  4.考生进入考点时,须遵守考试防疫规定,自觉接受健康码核查和体温检测;非考试时段应佩戴口罩、有序排队,相互保持1米以上间距,不扎堆聚集聊天。养成勤洗手习惯,打喷嚏或咳嗽时要用纸巾、手绢、衣袖等遮挡。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除考生外的其他人员一律不得进入考点。

  5.考生原则上应于4月2日前登录“浙江省教育考试院自学考试信息网”(zk.zjzs.net),自行打印考试准考证,考点在准考证上明确。

浙江2021年4月自考准考证打印入口已开通 点击进入

  附件:

  1.2021年4月高教自学考试考生健康状况报告表〈一〉(网上提交)

  2.2021年4月高教自学考试考生健康状况报告表〈二〉(每场考试入场时提交)

 

长按/扫描二维码关注 助自考一臂之力
获取2021自考报名时间
获取最后6套预测卷
免费获取8次直播课程
获取历年自考真题答案

万题库下载微信搜索"万题库自考"

1 2  下一页

  相关链接:

  2021自考报名方法2021年自考报名条件各地自考政策汇总

  各地自考报名入口自考报考指南专题 自考历年真题及答案

  各地2021年自学考试时间安排汇总各地2021自学考试报名时间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大学语文
共计46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8020人在学
管理系统中计算机应用
共计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7218人在学
政治经济学(财经类)
共计738课时
讲义已上传
87485人在学
经济法概论(财经类)
共计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9人在学
毛概
共计2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649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自学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自学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自考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自考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