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自学考试 > 报考指南 > 正文

初中文凭怎么自考大专?费用大约多少钱?

来源:网络 2023-5-16 15:23:14 要考试,上考试吧! 自考万题库
“初中文凭怎么自考大专?费用大约多少钱?”供考生参考,更多关于2023年自考报考相关信息,请访问考试吧自考网,或者微信搜索“万题库自考”查看。

2023年自学考试考试精选考点资料下载

自考学习打卡营 精选高频试题每日练 点击加入>>>    

  初中文凭可以直接报名自考大专,在报名时间内登陆考试院进入自考频道,根据提示完成信息填写和选择专业后,缴纳报考费。报名自考大专的费用不是很贵,因为没有学费,只有报名费,报名费每科在30-70元左右。

  初中文凭报名自考大专的步骤有什么?

  1、自考大专考生需要登录考生所在省教育考试院,进入自考报名系统,根据注册提示,先注册个人基本信息,生成准考证号;到当地自考办(或自考办规定地点)现场采集信息和照相。

  2、登录报名系统填写相关信息,自考大专考生进行登录,然后进入报考课程界面选定报考课程并最后确认。

  3、选择当地自考办规定的银行或“银联在线支付”支付费用;支付成功后返回报成功页面。

  4、自考大专正式考试之前提前查询个人考场、考点信息。

  5、在规定的自考大专考试时间,带上所需证件参加考试,经过国家组织的统一考试,取得合格成绩。

  自学考试大专的费用共需要多少?

  自考大专的费用不是很贵,因为没有学费,只有报名费。因为自考大专没有入学考试,不需要进入学校学习。自考大专一个科目的报名费用一般在30元到70元之间。每个科目的报名费用因省市而异。例如:宁夏报名费每人每科次10元;委托专业考务费和面向社会开考的专业考务费每人每科次25元,不足50人的课程每人每科次考务费标准为50元。

  如果自考大专生每次都可以顺利通过考试,并且自己学习,那么一共需要1500元左右。如果自考生选择报名费辅导班费用会更贵一些,以考生当地费用为准。

点击下载自考万题库免费做题/打卡刷题/领资料等等!

 

长按/扫描二维码关注 助自考一臂之力
了解2023自考报考安排
参加2023自考每日打卡
查看历年自考真题解析
下载内部精华考点资料

万题库下载微信搜索"万题库自考"

1 2  下一页

  相关链接:

  2023自考报名方法2023年自考报名条件各地自考政策汇总

  各地自考报名入口自考报考指南专题 自考历年真题及答案

  各地2023年自学考试时间安排汇总各地2023自学考试报名时间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大学语文
共计46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8020人在学
管理系统中计算机应用
共计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7218人在学
政治经济学(财经类)
共计738课时
讲义已上传
87485人在学
经济法概论(财经类)
共计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9人在学
毛概
共计2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649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自学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自学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自考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自考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angm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