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自学考试 > 报考指南 > 甘肃 > 正文

甘肃2019年10月自考报考手续及相关要求

甘肃2019年10月自考报考手续及相关要求,更多2019年自考报名时间、2019自考报名入口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自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万题库自考”获取!

  根据甘肃省教育考试院发布的《甘肃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2019年下半年报考简章》获悉,甘肃2019年10月自考报考手续及相关要求如下:

  报考手续及相关要求

  1.新生首次报考,须使用身份证号登陆网站进行注册报名,填写本人自然信息和手机号、选择照相地点(即报名地点)、支付电子注册费后,到当地自考办确定的报名点进行现场照相。现场照相确认后,考生使用准考证号登陆网站,选择考试地点,填报课程,在线支付报考费用,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报考过程。

  2.老考生报考时,使用准考证号登录网站报考(登陆密码为身份证号),完善考生信息,选择考试地点,填报课程,在线支付报考费用,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报考过程。

  参加过心理健康教育、教师资格证考试和自学考试已获得毕业证的考生,不得使用原准考证号进行网上报考,须按新生重新注册、支付电子注册费、现场照相,按程序报名报考。

  3.应用型专业学制外考生按老考生对待,使用准考证号登录网站报考(登陆密码为身份证号),完善考生信息,选择考试地点,填报课程,在线支付报考费用,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报考过程。

  4.考生报考时先确定所学专业,并查实该专业的设置课程及代码、学分,选择课程报考,每次可报考开考课程中的一至四门课程。老考生也可以使用一个准考证号选报其他专业的课程,达到该专业毕业条件时可申请毕业。

  5.公安管理(本科)首次报考者须持本人户口所在地派出所开具的报名介绍信到当地自考办报考;老考生可直接到网上报考。

  6.护理学专业只接受已经取得卫生类执业资格的在职人员报考。卫生类专业在校学生也可报考,但只能在取得相关资格证书之后,才能申请颁发毕业证书。

  7.小学教育专业(专科、独立本科段)面向在职小学教师开考,其报考资格由县以上教育行政部门负责审查。

  8.全省必须使用本简章发布的统一专业和课程代码,不得更改。

  9.不考英语(二)课程的考生可在本科专业计划中任意选考三门专业课,考试成绩合格可以顶替英语(二)。不考英语(二)的考生只能获得学历而没有申请学士学位的资格。

  10.金融(专科)、工商企业管理(专科)、旅游管理(专科)、物流管理(专科)、销售管理(专科)、英语语言文学(基础科段)、新闻学(基础科段)、机电一体化(专科)、房屋建筑工程(专科)、计算机信息管理(专科)、农学(专科)、兽医(专科)、经济学(独立本科段)、项目管理(独立本科段)、销售管理(独立本科段)、政治学(独立本科段)、数学(本科段)、计算机信息管理(独立本科段)18个专业于2018年上半年停考。原专业考试计划中的课程不再安排考试(公共政治课和正在开考的专业课程除外),尚未毕业的考生可按“一顶一”的原则选择通用课程顶替未通过课程,

  2021年上半年之前全部课程合格的考生可按原专业申请毕业,之后,不再办理原专业毕业证书。

  11.英语(专、本科)专业口语、听力、口译与听力课程考试一律在西北师范大学教学3号楼外国语学院参加考试。报名时间:9月3日至12日。考试时间为10月最后一个星期日,上午:口语、听力;下午:口译与听力。英语(专科)专业口语和听力2019年安排最后一次收尾考试。联系人:胡志军18909310323。

 

扫描/长按二维码即可帮助自考通关
获取2019自考报名时间
获取最后6套预测卷
免费获取8次直播课程
获取历年考试真题试卷

自考万题库下载微信搜索"万题库自考"

1 2  下一页

  编辑推荐:

  2019年自考时间安排详情(自考考试时间安排)

  各地2019年自学考试报名时间汇总

  关注万题库自考微信 第一时间获取2019年自考报名!

  各地2019年自考大纲、教材目录相关调整汇总

  自考万题库 智能做题首选 立即下载体验!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大学语文
共计46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8020人在学
管理系统中计算机应用
共计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7218人在学
政治经济学(财经类)
共计738课时
讲义已上传
87485人在学
经济法概论(财经类)
共计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9人在学
毛概
共计2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649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自学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自学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自考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自考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