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自学考试 > 报考指南 > 山东 > 正文
2016年4月济南自学考试报名须知,更多2016自学考试资讯、2016自考报名、2016自考经验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自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zikao566”获取!

4月份自考网上报名须知

  1.本次报名,社会自考新生全部实行网上报名。新生网上报名时间为2015年12月1日-24日,照相确认和采集指纹时间为2015年12月27-29日,照相确认地点为区(市)县招考办,现场不再接受社会新生报考。

  老生网上报名时间为2015年12月18日-2016年2月23日,所有老考生都实行网上报名。

2016年4月山东自考报名入口已开通 点击进入

  特别提醒:在校生实践课程注册考生若因退学等原因改为社会自考的,必须按照新生重新注册报名,原有准考证号码不得继续使用;教育类专业考生只能现场报名,不得参加网上报名,否则后果自负!!

  根据《关于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务费有关问题的复函》(鲁价费函[2012]31号)的规定,自学考试报名考务费为45元/科次(具体情况请点击此处查询“山东省价格信息网”有关文件说明)

  2.考生在网上报名,须通过银行卡的“网上支付”功能支付报名费用,卡上需存够一定的金额(请不要使用齐鲁银行及深发展银行卡),并事先开通网上支付(网上支付并非网上银行,也并非支付宝,不同银行网上支付的开通方式和支付方式不同,请提前咨询您的持卡银行),方可进行网上报名。

  3.新考生报名时先点击“新生注册”按钮,填写完整个人基本信息后获得一个“报名序号”,新考生请务必牢记此“报名序号”,“报名序号”若丢失或忘记将无法进行现场照相确认,获得“报名序号”后可继续选择本次考试的报考课程,选择课程完毕后可继续选择合格证或成绩单的领取方式,最后进入支付平台进行网上支付。支付成功后可重新凭“报名序号”和“身份证号”重新登录打印确认单,持此确认单到选择的确认地点照相确认,至此,整个新考生报名流程全部结束。请注意,每一位新考生在一次报名里只能成功注册一次,选择专业课程并支付成功打印确认单后,就无法重新再以新考生方式注册报名。在支付成功之前,考生所有的信息,包括姓名等基本信息以及报考的专业和课程,都是可以修改的,但是,支付成功后,在报名期间内所有的报考信息将无法再修改,因此,报名时请仔细核对自己的身份信息,并仔细选择报考的专业和本次考试参加的科目再进行支付。

  4.考生在办理网上报名手续之前,必须认真阅读《专业考试计划手册》及有关注意事项。为保护考生信息的安全,老考生报名时须先输入“山东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准考证”号和“居民身份证”号,经系统校验后方可进入报名环节。报名过程中,请输入课程代码进行查询确认并认真核对专业代码和课程代码,以免选择错误给您的报考带来不必要的麻烦。网上报名支付成功后,即为报名结束,考生可重新登录系统查询已报考课程,但是在报名期间内不能对已报考成功的课程进行修改(包括增加、删除、改动报考科目),也不能再次报名,请务必在支付前确认所报考的科目是否正确及完整。

  5.网上报名过程中,请不要使用IE8.0版本浏览器,请务必不要同时打开多个浏览器窗口进行多人报名,否则系统会报错。报名时不要使用浏览器上的“后退”、“前进”及“刷新”按钮,请使用报名系统内的“返回”或“下一步”按钮。

  6.请尽量不要在网吧等不安全的计算机环境里报名,以确保您的银行账户安全。

  7.网上报名的考生报名支付成功后,即完成本次报名,可根据屏幕提示重新登录报名系统打印确认单(此确认单并非考试通知单,正式考试通知单将在考前一周开放打印。请注意,银行卡是否扣款不是支付成功与否的凭据,有可能因为银行网络等问题导致扣款但支付过程未完成而最终导致报名不成功,因此,报名确认单是网上报名成功的唯一凭据,报名成功后请务必打印并妥善保存)。如果因暂无打印机等条件限制未及时打印确认单,也可在报名期间随时重新登录报名系统打印,如果您的银行卡已经扣款,但是未能打印确认单,再次登录出现重新报名界面也无法打印确认单的情况,请不要再次报名,等待24小时以后重新登录,如果还出现重新报名不能打印确认单,请先检查银行账户是否已扣款,如确认已扣款但未报名成功,请在本站咨询信箱中的“自学考试信箱”及时给我们留言,留言内容包括报名失败的身份证号、支付成功的时间和金额以及联系方式,为避免泄漏个人信息,此类留言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但不会回复,请切勿重复支付。

  8.“济南市教育招生考试院”网址:http://www.jnzk.net,报名期间24小时开通。

扫描二维码关注"zikao566"微信,获取最新自考成绩、自考报名等信息!

 

1 2  下一页

  相关推荐:

  各地2016年自考报名时间汇总(全年)关注微信获取报名信息

  考试吧策划:2016年自学考试报考完全指南

  各地2016年自学考试时间安排汇总

  各地2016年4月自考准考证打印及领取时间汇总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大学语文
共计46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8020人在学
管理系统中计算机应用
共计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7218人在学
政治经济学(财经类)
共计738课时
讲义已上传
87485人在学
经济法概论(财经类)
共计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9人在学
毛概
共计2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649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自学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自学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自考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自考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songxiaox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