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自学考试 > 复习指导 > 工学类 > 正文

2019年10月自考《旅游资源规划与开发》复习资料八

来源:考试吧 2019-6-19 14:49:40 要考试,上考试吧! 自考万题库
2019年10月自考《旅游资源规划与开发》复习资料,更多2019自考复习指导、2019自考经验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自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万题库自考”获取!

  点击查看:2019年10月自考旅游资源规划与开发复习资料汇总

  71、旅游区在旅游者心目中形象的形成过程与旅游产品和服务的性质、宣传促销活动是密切相关的,而旅游区的主题形象正是按照形象的形成过程,通过以下方式和渠道,传播到各个旅游消费者的心目中。(1)经营活动;(2)符号标识;(3)传媒沟通;(4)服务态度;(5)实物展示。

  72、旅游区形象的塑造主要通过两个工具实现,即产品—服务(PS)与公关宣传(PR)。

  73、野营地式布局适用于景点分散、当地条件又不宜建大型旅馆的旅游区,这种模式是以对整个旅游区恰当的亚区划分为基础,兼顾亚区之间的功能互补性,重点对亚区的旅游服务设施进行布局。

  74、社区—旅游吸引物综合体(CAC)布局,这种布局方式是1965年甘恩(Gunn)首先提出;弗特斯(Forster)曾提出一个旅游区空间开发的“三区结构模式”。双核布局(TwinningPrinciple),这种布局模式1974年由特拉维斯(Travis)提出,该布局方法为游客需求与自然保护之间提供了一种商业纽带。

  75、传统的旅游线路设计面向包价旅游(PackageTour),其中主要是团体包价旅游(GIT)。

  76、目前旅行社或旅游信息中心为散客设计的旅游线路有两种形式:一是组合选择式线路;二是跳跃式线路。

  77、游乐(娱乐)项目属于旅游项目中的一个小类别,为人们提供与娱乐相关的设施和服务,它与旅游项目的关系是部分与整体的关系。

  78、在旅游项目创意设计中有三个因素十分重要,会对设计的质量产生影响,这三个因素是:规划者和开发商;旅游资源的赋存状况;旅游市场状况。

  79、旅游规划者和旅游项目的开发商是旅游项目创意设计中的一个最主动的要素,只有充分调动旅游规划者的科研积极性和热情,才能保证将其工作效率和创新精神发挥到极点。旅游规划者在进行旅游项目创意设计时最为重要的素质就是项目设计的经验和信息的处理。

  80、旅游地的形象塑造在进行旅游规划与开发是要注意:首先是旅游形象的调查;其次是旅游地形象的设计和策划;最后是旅游地形象的提升。

 

扫描/长按二维码即可帮助自考通关
获取2019年自考报名
获取最后6套预测卷
免费获取8次直播课程
获取历年考试真题试卷

自考万题库下载微信搜索"万题库自考"

1 2  下一页

  编辑推荐:

  2019年10月自考英语备考:英语二阅读辅导汇总

  2019年自学考试大学语文诗词复习要点汇总

  2019年自考《毛泽东思想概论》各题型出题点汇总

  2019自考《中国近现代史纲要》冲刺试卷及答案汇总

  2019年自考《中国近现代史纲要》的高频考点

  自考万题库 智能做题首选 立即下载体验!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大学语文
共计46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8020人在学
管理系统中计算机应用
共计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7218人在学
政治经济学(财经类)
共计738课时
讲义已上传
87485人在学
经济法概论(财经类)
共计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9人在学
毛概
共计2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649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自学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自学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自考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自考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