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自学考试 > 证书领取 > 广东 > 正文

深圳市关于领取2022年下半年自考毕业证书的通知

来源:深圳招考网 2023-4-27 13:09:07 要考试,上考试吧! 自考万题库
深圳市2022年下半年自考毕业证书邮寄领取申请时间:2023年4月24日至5月3日,未能申请邮寄的考生,可于2023年5月4日起的工作日到我办一楼招考服务大厅领取(地址:罗湖区泥岗西路1068号)。

2023年自学考试考试精选考点资料下载

自考学习打卡营 精选高频试题每日练 点击加入>>>  

关于领取2022年下半年自考毕业证书的通知

各有关考生:

  根据省教育考试院工作安排,2022年下半年自考毕业审核工作已经结束,我市共有9682名考生获得大学专、本科文凭。现将有关毕业证领取事项通知如下:

  一、社会考生领取

  (一)中国邮政EMS同城邮寄

  为方便自考毕业生领取毕业证书,减少考生往返和排队等候,我办本次继续采用中国邮政EMS同城邮寄服务。

  1.邮寄范围:本次邮寄收件地址仅限深圳市内。毕业证邮寄服务以自愿为原则,邮寄申请必须由考生本人完成。邮费到付18元/件。

  2.申请时间:2023年4月24日至5月3日我办将于5月5日统一寄出,邮局在3-5个工作日内派件,请留意接听投递员电话。

  3.申请流程:考生本人使用微信扫描“证书邮寄申请”二维码,填写地址和手机号码,提出邮寄申请。考生本人凭身份证原件及手机收到的【中国邮政】短信密码签收邮件。“证书邮寄申请”二维码如下:

深圳市关于领取2022年下半年自考毕业证书的通知

  申请成功后,可通过以下方式查看订单详情及邮寄进度:扫描“证书邮寄申请”二维码(见上图),登录“自考毕业证书及档案寄递业务邮寄地址登记系统”,点击“详情”查看。

  4.注意事项:

  (1)为确保毕业证书安全准确投递,请申请人务必准确填写考生本人姓名、电话、地址等个人信息(注意收件人姓名填写全名,要与毕业证上的名字一致,邮件送达时必须考生本人签收),投递期间保持电话畅通,若因填写信息有误导致毕业证书无法投递或遗失,责任由考生本人承担。

  (2)证件号为港澳身份证号的,申请时身份证号输入字母及数字,不用输入括号,例:证件号为M123456(7),则输入M1234567。

  (3)邮件中含有以下几项材料:考生本人档案袋(内装自考毕业证书、毕业生登记表、转递单、档案袋密封条)、毕业证封皮、领取毕业证说明。收到后请及时核对,如有疑问,请与我办联系,电话:0755-82197626。

  (4)收件人与毕业证上信息不一致的邮寄申请,不予以邮寄。邮寄申请后不能取消,考生请谨慎选择。

  (二)现场领取

  未能申请邮寄的考生,可于2023年5月4日起的工作日到我办一楼招考服务大厅领取(地址:罗湖区泥岗西路1068号)。按教育部规定,自考毕业证只发一次,遗失不补。毕业证书须由考生本人领取;如确实需要委托他人代领的,除提供考生本人及代领人的身份证原件外,还需出示经公证的代领委托书,领取毕业证书后发生遗失、损坏、被盗等,一切责任均由考生本人和代领者承担。

  二、助学机构集体领取

  通过助学单位提交毕业材料的考生,毕业证书由助学单位集中发放,请考生直接与所在助学单位联系。集中发放毕业证书的助学单位如下:

   深圳市关于领取2022年下半年自考毕业证书的通知

点击下载自考万题库免费做题/打卡刷题/领资料等等!

 

长按/扫描二维码关注 助自考一臂之力
了解2023自考报考安排
参加2023自考每日打卡
查看历年自考真题解析
下载内部精华考点资料

万题库下载微信搜索"万题库自考"

1 2  下一页

  相关推荐:

  2023年4月自考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微信查分提醒

  自考毕业证书领取时间自考毕业申请

  2023年自考真题及答案热点文章万题库估分微信对答案

  各地2023年自考报名时间2023年自考时间安排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大学语文
共计46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8020人在学
管理系统中计算机应用
共计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7218人在学
政治经济学(财经类)
共计738课时
讲义已上传
87485人在学
经济法概论(财经类)
共计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9人在学
毛概
共计2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649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自学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自学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自考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自考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angm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