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自学考试 > 证书领取 > 安徽 > 正文

2021年下半年宣城市自考毕业生审档工作通知

2021年下半年宣城市自考毕业生审档工作通知,更多2022年自考报名时间、2022自考报名入口、2022年自考时间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自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万题库自考”获取!

  安徽省宣城市2021年下半年自考毕业生审档时间:11月29 -30日(请考生到所在县申请)。

  一、考生携带材料:

  1、在宣城市参加自学考试的准考证,若考生在省内其他地市报考过并有合格成绩的,还须提供其他地市的准考证或准考证号,以便查询、合并成绩。

  2、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本科毕业生需交验国民教育系列专科(或以上)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根据教育部规定,考生申请本科毕业所提交的前置学历专科(或以上)文凭须在“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进入“本人查询”(http://my.chsi.com.cn/archive/index.jsp)”上查阅到电子注册备案表(请打印带来)。

  如果查询不到电子注册信息,须到各省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机构(安徽省:http://renzheng.ahedu.gov.cn/)办理学历认证,毕业申请时请携带认证报告原件和复印件。

  4、免试申请必须符合《安徽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课程免考实施细则》(2013年版),和《关于取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本科跨专业加考课程及部分课程调整的通知》。申请免试考生需交免试材料原件(证书、加盖公章的学籍表等)及复印件。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证书(NCRE)、全国英语等级考试证书(PETS)、全国计算机应用技术证书(NIT)证书、大学英语四六级(CET)证书或成绩单,毕业时凭证书原件和复印件直接申请。同时,提供中国教育考试网(http://www.neea.edu.cn/)“证书查询”页面的打印件一份。

  免考申请与毕业申请同时进行。

  5、申请护理学本科须交《护理学专业(独立本科段)毕业实习鉴定)》。

  二、经审查符合条件的缴纳毕业生审定费(20元/人)。外省转入学籍档案未到的考生,不得办理毕业申请。

  三、特别提醒:根据防疫有关要求,请考生下载“皖事通”APP或登录支付宝“皖事通”小程序,实名注册后申领“安康码”(已申领的无需重复申领)。非绿码考生参加考试或在各地考试机构现场办理业务将受到限制。考生申领后,应及时关注自己“安康码”的码色状态,如对安康码有任何疑问,请咨询“安康码”管理部门即各地数据资源局。

  宣城市电话:0563-2518644,2518648 (宣城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五楼,昭亭路昭亭广场对面)

  郎溪县考办:7031012

  广德市考办:6015026

  宁国市考办:4013273

  泾 县考办:5021235

  旌德县考办:8602272

  (各县自考办,在县教育局内)

长按/扫描二维码关注 助自考一臂之力
获取2022自考报名时间
获取历年自考真题答案
免费获取8次直播课程
获取最后6套预测卷

万题库下载微信搜索"万题库自考"

1 2  下一页

  相关链接:

  2022自考报名方法2022年自考报名条件各地自考政策汇总

  各地自考报名入口自考报考指南专题 自考历年真题及答案

  各地2022年自学考试时间安排汇总各地2022自学考试报名时间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大学语文
共计46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8020人在学
管理系统中计算机应用
共计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7218人在学
政治经济学(财经类)
共计738课时
讲义已上传
87485人在学
经济法概论(财经类)
共计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9人在学
毛概
共计2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649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自学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自学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自考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自考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