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自学考试 > 证书领取 > 河南 > 正文

三门峡市2020年上半年办理自考毕业证须知

三门峡市2020年上半年办理自考毕业证须知,更多2020年自考报名时间、2020自考报名入口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自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万题库自考”获取!

  为确保2020年上半年自学考试办理毕业生手续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受理考生毕业申请

  (一)受理时间:2020年6月29日-7月1日

  (二)考生须提交材料:

  1.申请专科毕业:

  (1)身份证、准考证原件及复印件;

  (2)毕业生思想品德鉴定表。

  2.申请本科毕业:

  (1)身份证、准考证原件及复印件;

  (2)2020年6月30日(含30日)以前毕业于国民教育系列高等学校或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机构颁发的专科及以上学历的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3) 专科学历对应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学历认证报告》、《教育部在籍验证报告》(2001年6月以前毕业生和自学考试毕业生除外)原件及复印件。毕业时间在2001年6月之前的专科及以上毕业证书必须提供《学历认证报告》原件及复印件。

  (4)毕业生思想品德鉴定表;

  注:以上材料由各招办审核无误后,退还原件,留复印件备查。

  二、注意事项及要求:

  1、各县(市、区)招办均设立毕业证办理点。考生可到户口所在地县(市、区)招办办理毕业手续,市直及湖滨区考生统一到湖滨区招办办理。

  2、毕业生思想品德鉴定表须用签字笔填写,加盖单位行政章。

  3、身份证复印件上须填写准考证号、办证单位、毕业专业代码及名称。

  4、办理毕业手续需交毕业证工本费20元/人。

  5、考生提供的专科证信息(姓名、身份证号码等)必须和申请办理的本科证信息一致。

  注:(1)考生身份证号码15位者不予办理;

  (2)本科基本信息有误的,本次不受理毕业,考生勘误后重新申请;

  (3)专科及以上学历注册信息与申请本科基本信息不一致的,须按照《河南省高 等教育自学考试考籍管理办法(试行)》有关规定,提交相关证明(前置学历),填写《前置学历复核审查表》。

  (4)因个人违法行为造成信息不一致的(如非法取得多个户口被公安部门注销的),不予受理毕业申请,个人承担后果。

  6、考生本人必须认真核对毕业信息、确认并签字留存备查。

三门峡市招生办自考科

2020年6月28日

  附件:

市招办 0398-2816632 河堤北路和大岭路交叉口市招生办公室
湖滨区招办 0398-2822692 黄河路中段前进街道办事处院内
义马市教体局 0398-2786238 义马市千秋路中段市教体局
灵宝市招办 0398-8669482 灵宝市新华路西段
陕州区招办 0398-3833149 陕州区高阳路中段教体局
渑池县招办 0398-4880515 渑池县老教师进修学校院内
卢氏县招办 0398-7878474 卢氏县靖华大道青少年活动中心
长按/扫描二维码关注 助自考一臂之力
获取2020自考报名时间
获取最后6套预测卷
免费获取8次直播课程
获取历年自考真题

自考万题库下载微信搜索"万题库自考"

1 2  下一页

  相关链接:

  2020自考报名方法2020年自考报名条件各地自考政策汇总

  各地自考报名入口自考报考指南专题 自考历年真题及答案

  各地2020年自学考试时间安排汇总各地2020自学考试报名时间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大学语文
共计46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8020人在学
管理系统中计算机应用
共计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7218人在学
政治经济学(财经类)
共计738课时
讲义已上传
87485人在学
经济法概论(财经类)
共计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9人在学
毛概
共计2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649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自学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自学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自考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自考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