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自学考试 > 证书领取 > 湖南 > 正文

2019年上半年湖南省自学考试毕业申请的告知书

2019年上半年湖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申请的告知书,更多2019自学考试证书信息,请访问考试吧自学考试网或微信搜索“万题库自考”。

  >>>>各地2019年自学考试毕业证书办理汇总

2019年上半年湖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申请的告知书

  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生:

  我省2019年上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申请工作即将开始,为确保此次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受理时间

  2019年5月30日至6月5日(具体时间安排以当地自考机构或主考学校公布的时间为准)。逾期未申请的本次将不再受理。

  二、申请条件

  考生需满足《湖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专业考试计划》(2016年版)文件规定的要求,取得所有课程合格成绩,且思想品德经鉴定合格。

  三、相关要求

  (一)考生需在“湖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自助服务系统https://zikao.hneao.cn/net/”进行申请,申请后持相关材料到本人考籍地现场审核。如不采用网上申请的考生也可以直接到考籍所在地自考机构(或主考学校)现场申请。

  申请成功后由工作人员打印《湖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申请回执单》(以下简称《回执单》),考生本人应认真核对《回执单》上的各项信息,须在《回执单》上签字确认(没有签字确认的一律不审核)。经确认签字后的信息,如仍存在错误将会影响如期毕业,由此产生的后果由考生本人负责。

  (二)考生领取《湖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生登记表(一)》并按要求认真填写。《湖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生登记表(一)》中的“专业代码、专业名称”务必按照《湖南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印发〈湖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专业调整方案(2018年)〉的通知》文件执行。自我鉴定日期填写2019年6月5日,思想品德鉴定日期填写2019年6月8日,县(市区)、助学机构(助学班)审查意见日期填写2019年6月10日,市州、主考学校(助学班)审核意见日期填写2019年6月15日。

  (三)申请本科毕业的考生须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查询自己的专科毕业信息,打印并提交以下材料:1.《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二维码有效期至2019年10月底)或《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2.《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中能体现出身份证号码的就不需要此项,不用验证,可以截图打印或直接打印网页)。对于学信网无专科(或专科以上)毕业信息的(申报当次湖南省自考专科毕业的考生除外),本次不予受理申请。

  以上内容在提交本科毕业申请时必须提供。如学信网信息和毕业申请信息不一致的须提供公安户籍部门出具的变更证明。因材料不齐全导致毕业无法审核通过,由此产生的后果由考生本人负责。

  (四)具有多个考籍号的考生,申请毕业时务必先向市州或主考学校自考机构申请多考籍号合并(包括外省转入),待审核通过后方可以毕业申请。

  凡考籍个人信息不全、错误的考生,本次毕业申请将不予受理。考生需在更改信息工作规定时间内提交申请,更改正确后在下一次受理毕业申请期间提出毕业申请。

  四、注意事项

  (一)考生在网上申请时的“专业代码、专业名称”务必按照《湖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专业考试计划》(2016年版)及计划调整的相关文件要求执行。查询方法:在“湖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自助服务系统https://zikao.hneao.cn/net/”首页中“专业介绍”查询。

  (二)填写《湖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生登记表(一)》中的“专业代码、专业名称”务必参照〈湖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专业调整方案(2018年)〉的通知》文件附件4执行,在打开“湖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自助服务系统https://zikao.hneao.cn/net/”首页中“自考政策及相关通告”查询。

  (三)从本次开始,颁发《毕业证书》及《毕业生登记表》上的专业名称和代码按照《湖南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印发〈湖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专业调整方案(2018年)〉的通知》文件执行。

  (四)办理毕业审核期间,省教育考试院不受理考生转免考、信息更改、毕业证明书(毕业生登记表)补办等事宜。

湖南省教育考试院自考处

2019年5月21日

 

扫描/长按二维码即可帮助自考通关
获取4月自考成绩查询
获取最后6套预测卷
免费获取8次直播课程
获取历年考试真题试卷

自考万题库下载微信搜索"万题库自考"

1 2  下一页

  编辑推荐:

  2019年自考时间安排详情(自考考试时间安排)

  各地2019年自学考试报名时间汇总

  关注万题库自考微信 第一时间获取2019年自考报名!

  各地2019年自考大纲、教材目录相关调整汇总

  自考万题库 智能做题首选 立即下载体验!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大学语文
共计46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8020人在学
管理系统中计算机应用
共计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7218人在学
政治经济学(财经类)
共计738课时
讲义已上传
87485人在学
经济法概论(财经类)
共计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9人在学
毛概
共计2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649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自学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自学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自考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自考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