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自学考试 > 证书领取 > 广西 > 正文

广西柳州2010年10月自考通知单发放通知

广西柳州2010年10月自考通知单发放通知

  所有考生(包括持自考卡的考生和持传统准考证的考生),从9月18日起,可以在网上“广西自考网上系统”查询2010年10月考试的考点、考场和座位安排信息。现场报名确认的新考生,10月18日起,可以到市招生考试院领取准考证。

  通过上网查询考试安排的考生,可以不领考试通知单,参加考试不需要携带考试通知单,考试时考生须凭准考证、身份证进入考场参加考试,缺一不可。考生也可以持准考证(农行自考卡)到市招生考试院领取本人的考试通知单,地址:柳州市红锋路15号。

  从11月13日起,考生可上网查询10月考试成绩。

  本次考试安排在广西工学院。广西工学院位于柳州市广西柳州市东环路268号,公交车6路、23路、35路、36路、52路、76路、84路可达。(更多公交线路请咨询公交公司)

  考生除带必要的文具外,不得将任何书籍、资料、纸张、武器、书包、袋子、文具盒、电子记事本和通讯工具等带入考场。因各种原因已带到考场的,必须集中放在指定地点(手机必须关机,如设置有闹钟的请取消),但监考员不负责保管考生物品。贵重物品由考生在场外自行妥善处理,在不迟到的情况下才能参加考试。

  考试时间:上午8:30——11:00,下午14:00——16:30.考生迟到15分钟不得进入考场。考试结束前30分钟才可以交卷出场。考生离开考场后,不得再进入考场参加考试。

  考生答卷一律用蓝、黑色墨水钢笔或圆珠笔书写(填涂答题卡和作图规定可用铅笔除外),字迹要清楚,答题不能写在草稿纸上,或用草稿纸贴在试卷上,否则一律无效。在一门试卷的考试中,不得使用不同颜色的墨水。

  2010年下半年毕业证书办理时间:2010年11月,具体时间待定。考生请持准考证、身份证及复印件、全部单科合格证办理。办理本科毕业证书的考生还需要专科毕业证原件。市区考生到市考试院办理,六县考生到六县招生办(自考办)办理或到市考试院办理。

  以下科目为分卷考试科目:

  00009政治经济学(财经类)

  00012英语(一)

  00015英语(二)

  04729大学语文

  03706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

  03707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概论

  03708中国近现代史纲要

  03709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

  考生报考以上科目,参加考试时必须携带2B铅笔、垫板、塑料橡皮和削笔刀。

  自学考试座位和成绩查询办法请参见网页:http://www.gxeea.cn/view/content_752_15321.htm

  欲了解更多自学考试信息(如专业调整、教材变更等信息),请查询广西招生考试院网站。

  特别推荐:各地2010年10月自考考场查询时间及方式汇总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大学语文
共计46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8020人在学
管理系统中计算机应用
共计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7218人在学
政治经济学(财经类)
共计738课时
讲义已上传
87485人在学
经济法概论(财经类)
共计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9人在学
毛概
共计2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649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自学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自学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自考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自考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bi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