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自学考试 > 政策通知 > 转考政策 > 江苏 > 正文

2016年江苏自学考试省际转考工作调整通知

2016年江苏自学考试省际转考工作调整通知,更多2016自考报名、自考时间、自考备考资料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自考网!

关于2016年江苏省自学考试省际转考工作调整的通知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关于开展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电子转考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做好2016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省际转考工作的通知》要求,经研究决定,自2016年起,江苏省自学考试省际转考工作作出相应调整,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转出办理

  考生因户口迁移或工作变动需要转往外省参加考试的,可办理考籍转出手续。

  (一)办理程序

  考生本人登录江苏省教育考试数据中心平台提交转考申请,并在规定时间内到所属地市自考办进行现场确认。对完成现场确认手续的考生,由省教育考试院向教育部考试中心转考平台统一上传考籍电子档案。

  (二)办理时间

  1.网上申请时间:2016年江苏省自学考试考籍转出的网上申请时间为2月18日至26日、8月18日至26日。

  2.现场确认时间:2016年2月22日至26日、8月22日至26日。

  二、转入办理

  (一)办理程序

  省教育考试院于2016年3月14日、9月12日前公布外省转入的考生考籍电子档案信息。考生本人查询到转入信息后,需在规定时间内到转入地市考办进行现场确认。逾期未现场确认的,考籍电子档案作退回处理。

  (二)现场确认时间:2016年3月14日至18日,9月12日至16日。

  三、过渡期工作安排

  为做好调整过渡工作,江苏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网上报名系统的“档案转移管理”功能将于2015年12月18日关闭,请需要办理转出手续的考生根据过渡期工作安排,及时办理转出手续。2015年12月18日前的转出申请仍按现有程序办理。2015年12月31日前成绩已转入江苏的考生,不需要办理现场确认。

  特此通知。

  江苏省教育考试院

  二〇一五年十一月

1 2  下一页

  编辑推荐:

  各地自考报名入口汇总

  各地2016年自考报名时间汇总(全年)

  各地2016年自学考试时间安排汇总

  考试吧策划:2016年自学考试报考完全指南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大学语文
共计46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8020人在学
管理系统中计算机应用
共计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7218人在学
政治经济学(财经类)
共计738课时
讲义已上传
87485人在学
经济法概论(财经类)
共计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9人在学
毛概
共计2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649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自学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自学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自考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自考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songxiaox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