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自学考试 > 政策通知 > 学位申请 > 湖北 > 正文

2018年上半年中南财大自考生申请学位通知

来源:湖北自考网 2018-3-26 9:32:47 要考试,上考试吧! 自考万题库
2018年上半年中南财大自考生申请学位通知,更多2018自学考试资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自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万题库自考”获取!


  中南财大自考毕业生2018年上半年申请学位的通知

  各位自考考生:

  2018年上半年自考学士学位申报时间为2018年3月12日至16日,请2017年12月30日毕业的自考生携带相关资料前来申报(具体情况参见本网站自学考试-规章制度中《自考本科毕业生申请学士学位须知》(http://sce.zuel.edu.cn/2013/0220/c2962a64189/page.htm)。

  特别提示:

  1、用全国大学英语四级、六级考试申报学位的学生,除需提供四级、六级成绩单原件及复印件外,还需进入《教育部考试中心综合查询网》(http://cet.neea.edu.cn/)注册查询补办四级、六级成绩证明书,四级、六级成绩证明书上需提供本人查询账号和密码(设置尽量简单,方便核查),同时将查询网站中有本人姓名、成绩、图像的页面进行截图并打印。

  2、学位外语在本校报名的学生申报学位时只需填写学位外语合格编号;在外校报名的学生需提供所在报考学校(湖北省成人本科生申请学位外语考试合格名单)的复印件并由责任部门加盖公章,经手老师签字留电话;教学点提供学生英语四级、六级时,请先在“教育部考试中心综合查询网”核查一遍,否则不接受学位申报。逾期不再办理。

  3、申请和授予学位的时间不得晚于毕业证书签发时间的6个月,即本次只接受2017年12月30日毕业的自考生参与学位申报。

  4、请学生务必在学位申报期间将自己近期免冠2寸蓝底彩色登记照片的电子版交至catherine6300@163.com,文件“身份证号+姓名”以的方式命名,逾期不再办理。(电子照片要求:小二寸,蓝底免冠,120�160,大小≤10K)

  根据物价局新规定,我校不再对申请学士学位的社会长线考生收取“自考生自愿申请学位服务费”。

  学位审核期间,如发现考生申报资料弄虚作假,不授予学士学位,申报资料退还;领证时间预计在2018年6月下旬或2018年8月上旬,具体时间请关注中南财大继续教育学院自考办网站通知。

  办公地址:中南财大首义校区中南楼605室。

  办公时间:上午8:30--11:30

  下午2:00--4:00

  咨询电话:88382019

1 2  下一页

  相关推荐

  各地2018年自学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汇总

  考试吧策划:2018年自学考试报考指南专题

  考试吧整理:各地2018年自学考试时间汇总热点文章

  大学同学都在这样获取“双学历双学位”!!

  自考手机题库上线 智能做题首选 立即下载体验!

  考试吧策划:历年自考真题及答案在线估分专题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大学语文
共计46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8020人在学
管理系统中计算机应用
共计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7218人在学
政治经济学(财经类)
共计738课时
讲义已上传
87485人在学
经济法概论(财经类)
共计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9人在学
毛概
共计2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649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自学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自学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自考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自考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zhaor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