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自学考试 > 政策通知 > 毕业政策 > 重庆 > 正文

2014下半年重庆渝北自考毕业证办理工作安排

来源:博益网 2014-11-26 13:58:42 要考试,上考试吧! 自考万题库
2014年下半年重庆自考毕业证办理时间为11月26日至12月5日,更多自学考试资讯、自学考试经验技巧、自考考试复习指导等信息,尽在考试吧自学考试网。

重庆市渝北区教育考试中心关于2014年下半年自考毕业证办理的通知

  一、申请条件:

  1、专科层次:所考专业的课程(含实践)全部合格。

  2、本科层次:(1)所考专业的课程(含实践)和论文答辩全部合格。(2)必须已取得国家认可的专科及以上学历,且已通过学历认证(或已在学信网上电子注册)。

  3、考生原则向准考证首次办理区县提交毕业申请,凡准考证前四位为“0113”的考生均可在渝北申请办理。

  二、办理时间及地点

  1、领取《毕业生登记表》时间:2014年11月26日至12月5日(周六周日除外)。地点:渝北区教育考试中心自考科。领表时需出示准考证、身份证原件和学信网的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打印件),以接受毕业申请资格审查。

  2、毕业初审现场时间:2014年12月8日至12日。地点:渝北教育考试中心自考科(303室)。

  三、毕业申请上交材料及原件准备。

  (一)专科毕业需交材料及整理顺序(均为A4纸型)

  1、渝北区自考毕业初审材料封面(WWW.YBZKB.COM“资料下载”中下载)

  2、准考证和身份证复印件(同页复印正面)

  3、考籍查询单(初审时现场打印)

  4、所有课程合格证(含课程免试申请表和实践课程成绩单)复印件1份。(如合格证不齐,由考试中心现场为考生处理。)

  5、《毕业生登记表》原件(注意:登记表自行复印填写无效)。

  (二)本科毕业需交材料及整理顺序(均为A4纸型)

  1、渝北区自考毕业初审材料封面(WWW.YBZKB.COM“资料下载”中下载)

  2、准考证和身份证复印件(同页复印正面)

  3、专科学历证书复印件。或者国家承认学历在校大学本科生提供在读证明(盖学院鲜章)复印件

  4、考籍查询单(初审时现场打印)

  5、所有课程合格证书(含课程免试申请表、实践课程成绩单)复印件。(如合格证不齐,由考试中心现场为考生处理。)

  6、论文答辩成绩单复印件。

  7、《毕业生登记表》原件(注意:登记表自行复印填写无效)。

  8、专科或以上学历证书复印件(请加注“本人自考准考证号”和“申请毕业的自考专业名称”)。

  9、学历认证报告复印件或者学信网打印的“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在毕业初审时,本人须带上准考证、身份证、学历证书、学历认证报告(或《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和合格证原件,以及按顺序整理好的上交材料一并交工作人员审核,凡审核材料不符合者将不予受理。

  四、现场初审程序:

  1、打印《考籍证明单》。2、审核材料。3、缴纳毕业审定费。4、输机审核课程,校对信息,签字确认。

  五、《毕业生登记表》填写要求:

  1、时间统一填写:2014年12月19日

  2、“本人简历”范围:以高中开始至2014年6月为止,不得另行增加行数填写。

  3、“自我鉴定”必须认真工整填写,全面客观、实事求是反映本人政治立场、工作表现、学习情况等,字数不得少于200字,对于 “自我鉴定” 内容填写过于简单或态度不端正者视为思想品德鉴定不合格,而不予受理。

  六、毕业审定费: 56元/人(含毕业证外壳费)。

  七、毕业证领取时间:见渝北教育考试网(www.ybzkb.com)另行通知。咨询电话:67814123。

  八、其它问题:办理本科毕业的考生必须提供《学历认证报告》或学信网《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否则不予受理。学信网查询不到的学历证书,需做学历认证。请考生根据自身实际注意选择查询渝北教育考试网上的“资料下载”中提供的《学历证书认证指南》和《学信网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打印步骤》,及时做好证书认证事宜。

  特别提醒:毕业申请通过初审后,最终以市“三方会审”结果为准,凡无法通过会审的,将单独在12月23日前电话通知考生,请初审后必须保持通讯畅通!

  重庆市渝北区教育考试中心

  二O一四年十一月十八日

1 2  下一页

  编辑推荐:

  2015年自考报名时间|报名条件|报名方法

  各省市2014下半年自考毕业申报时间安排汇总

  各地2014年10月自考成绩查询时间及方式汇总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大学语文
共计46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8020人在学
管理系统中计算机应用
共计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7218人在学
政治经济学(财经类)
共计738课时
讲义已上传
87485人在学
经济法概论(财经类)
共计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9人在学
毛概
共计2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649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自学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自学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自考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自考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zhouxin1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