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自学考试 > 政策通知 > 毕业政策 > 福建 > 正文

2014下半年福建厦门自考毕业申请时间及流程

来源:福建教育考试院 2014-11-11 16:03:39 要考试,上考试吧! 自考万题库
2014下半年福建厦门自考毕业申请时间及流程如下,更多自学考试资讯、自学考试经验技巧、自考考试复习指导等信息,都在考试吧自学考试网。

厦门市毕业申请流程和要求

  一、预约办理时间,预约网站:厦门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网站自考专栏。

  二、下载、打印《毕业生鉴定表》(见附件),毕业生鉴定表一律使用A4纸纵向打印一张,无打印条件者可凭准考证于上班时间到招考中心一楼领取。

  三、打印《毕业生申请表》,申请毕业的考生于预约时间内凭准考证到招考办一楼打印《毕业生申请表》,并按表上的填写说明认真填写。

  四、审核,考生到审核处上交填好的《毕业生申请表》、《毕业生鉴定表》、申请毕业的课程合格证、身份证复印件,申请本科毕业的考生还须上交专科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以及网上查询报告。

  五、交费,考生到交费处上交已通过审核的《毕业生申请表》并交费,收费标准:50元;

  六、信息确认,考生凭交费发票、身份证、准考证或号码到信息确认处核对姓名、身份证号、专业名称及层次、照片等信息。

注意事项

  2014年下半年自考毕业申请时间为11月17--21日(不包含双休日)时间段:早上8:30---11:30,下午2:30---5:00请进入自考专区先预约办理时间!

  一、申请对象:完成专业考试计划所要求课程(包括实践,本科还应完成毕业论文)的考生,考生来我办办理毕业申请手续后,须通过省自考办及主考院校审核,方能取得毕业证书。

  >>>查看汇总:各省市2014下半年自考毕业申报时间安排汇总

  二、毕业办理所须材料:

  1. 自考准考证或准考证号码;

  2. 申请毕业专业计划要求的所有课程的合格证或网上打印的历史成绩,(特别提示:毕业生申请表不能代替历史成绩,考生不需自己打印毕业生申请表;历史成绩网址http://www.eeafj.cn/syzxksyy/)

  3. 毕业生鉴定表,网上下载后按要求填写完整并盖章(考生本人工作单位的公章,没有工作单位的去街道办事处或者镇政府盖章)。

  4. 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申请本科毕业还需提供以下材料:

  1、专科毕业证书,申请本科毕业须提供专科毕业证书原件和复印件;

  2、申请本科毕业的考生,要求提供由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含二维码)” 或“学历认证报告”,报告上证书号要清晰、完整,其他公证部门出具公证书不再作为学历认证凭证。凡有伪造、涂改或提供假证明材料的,一经查实,一律不予办理毕业证书。该考生在次年后即便符合毕业条件也给予推迟一年办理毕业证书的处理。涉及违法犯罪的,移交相关机关查处。对有涉及徇私舞弊的工作人员,按有关规定给予处理,或建议所在单位给予处分。

  注意:以上复印件正面空白处上须写明考生准考证号码、姓名、申请毕业的专业名称、专业层次(专科或本科)及可供联系的一个或若干个电话号码

  三、未办理转考的考生必须在申请毕业之前办好转考手续并能在福建自考网的考籍系统的历史成绩栏目中查询到,有多个准考证号码的考生必须在申请毕业之前在福建自考网考籍系统省内转考栏目进行转考,所有成绩都转入申请毕业的准考证号码下。

  四、办理地点:厦门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一楼大厅(厦门火炬二路269号大唐世家厦门三中旁)。

  五、咨询电话:5703121

  毕业生申请办理后须知

  1.十一月申请毕业并交费的考生,毕业证大约在一月底领取(以网站通知为准www.xmzskszx.net)。

  2.毕业生领取毕业证时须带本人身份证、厦门的准考证或准考证号码来招考中心一楼大厅领取,本人确实无法来领的需按网上的委托书格式及要求填写,并附上委托人及被委托人的身份证复印件(正面),被委托人需带自己身份证原件及委托书来招考中心领取。

  3.已办理毕业,但未领到毕业证在这期间如确需开具毕业证明的考生,要等省自考办审核后才能开具(大概在1月份,可打5703121咨询),开毕业证明时本人需带单位介绍信、身份证、厦门准考证或准考证号码、办毕业时的发票来招考中心一楼大厅办理。收费标准:50元/份。

  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范本 http://www.chsi.com.cn/xlcx/yb_bgys.jsp

  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范本 http://www.chsi.com.cn/xlrz/sample.jsp

  委托书范本 http://www.xmzskszx.net/zikao/wt.doc

1 2  下一页

  相关推荐:

  各地2014年10月自考成绩查询时间及方式汇总 热点文章

  考试吧策划:2015年自考报考指南专题

  2015年自考时间安排(自考考试时间安排)

  2015年自考报名时间|报名条件|报名方法汇总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大学语文
共计46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8020人在学
管理系统中计算机应用
共计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7218人在学
政治经济学(财经类)
共计738课时
讲义已上传
87485人在学
经济法概论(财经类)
共计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9人在学
毛概
共计2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649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自学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自学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自考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自考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zhouxin1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