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自学考试 > 自考经验 > 正文

2021年10月自考考前必备技能 掌握了可多得15分

来源:考试吧 2021-9-22 9:42:55 要考试,上考试吧! 自考万题库
2021年10月自考考前必备技能 掌握了可多得15分,更多2021年10月答案、自考真题,请微信搜索“万题库自考”或访问考试吧自学考试网获取!

  自考考试临近,考试之前我们不仅需要抓紧时间进行学习备考,同时掌握相应的考前技能也是非常重要的。

  以下几点大家务必铭记在心:

  备考学习

  正因为自考含金量高,因此自考也是有一定难度的,广大考生务必谨记,自考千万不要裸考。

  很多考生因为各种原因没有进行学习备考,刷题,直接裸考,裸考想要几个是比较困难的。

  既然下定决心参加自考,那么我们就不要找各种借口和理由搪塞自己,时间都是可以挤出来的,就看你有多大的决心。

  身份证以及准考证

  在考试前,务必准备好身份证,同时查看身份证有效期,若已过期,请及时前往派出所进行办理,同时准备好准考证。

  考试用笔

  准备好黑色签字笔以及2B签字,可以多准备几支,以防不时之需。

  模拟考试

  在考试前,不妨按照考考试时间的要求进行答题,让自己提前熟悉考试环境以及考试氛围,从而可以更好地控制答题速度。

  考前冲刺复习

  到了当下,相信绝大部分同学都已经将课程看了一两次了,现在应该做的就是大量的刷题,巩固自己所学的知识点。

  还没有开始复习的朋友,卷起袖子开始进行最后的冲刺备考。

  线路规划

  在报名的时候我们都会选择考点,因此建议大家在考试前,亲自乘坐地铁等交通工具前往考场,熟悉路线。

  考试当日建议不要驾车,以免中途出现堵车导致不能及时前往考场。

  选择考区较远的同学,请提前订好酒店。

  9点开始考试,8点30就要入场,千万不要迟到,迟到15分钟后就不得进入考场了。

  临时抱拂脚

  进入考场前,我们可以看看错题集或者练习题,万一自己看到的题目出现在自己考试的试卷中了呢?

  建议大家看自己的笔记或者错题集。

  不要相信考前答案

  近年来,很多考生因为相信了所谓的考前答案,导致无心备考,上了考场后才发现,所谓的答案只不过是骗钱的而已。

  更不要相信别人说的裸考也可以轻松过关的说法。

  另外也不要盲目相信别人所说的裸考80分。

  多看论述题主观题

  因为主观题和论述题考的都是多个知识点的综合,你看了一道题就就可以同时掌握多个知识点,

  如果你没有刷真题,那么你就多看训责题和填空题以及名词解释,因为考试中你只要把这些基础知识掌握了,那么你基本达到60分问题不大。

  这个类型的题目都是可以相互转换的,也许今年考的选择题,下一次就可能考选择题。因此掌握这些基础知识是非常重要的。

  背计算题

  你没有听错,就是背计算题,计算题有很多同类型的题目,哪怕我们没有完全理解,一旦在考场上遇到了我们背过的题型,那么做起来就是很简单的,毕竟很多题目都是换汤不换药。甚至就改了一个数字。

  答题技巧

  进入考场的第一件事就是核对身份证,准考证,考试科目等信息,若有疑问,可举手询问监考老师。

  11.上了考场核对 准考证号、考试科目代码 是否填对,遇到任何情况都可以向检场老师汇报。

  老师发下来的试卷、答题卡和草稿纸都要填写完整。尤其是答题卡,注意!除选择题外,准考证号、科目代码和座号也需要涂卡!!

  拿到试卷后先花三分钟看一下试卷

  拿到试卷后先不要着急答题,首先看一下试卷中考试的题型以及相关的知识点,有时候前面题目的答案就在后面的题目中。

  遇到不会的题目,先直接跳过去,不要耗费太多时间和精力在上面,先把其他题目做完后再回来做这些题目。以免耽误时间。

  认真审题

  无论做选择题还是问答题,我们都需要认真审题,把每一个字看清楚,否则一个字的差距就可能导致答题错误。选择题看完所有的选项后再做决定。

  填空题不会的可以看看前面的选择题,或许答案就在选择题里面

  简答题条理清晰

  在做简答题或者论述题的时候,务必条理清晰,最好写出1、2、3,答题尽量答到点上,往上面写。

  就算打不出来,也不要空着,随便写一点在上面,万一有一两分呢。

  论述题主观题案例分析题

  如果被自己压中,那么十几分就到手了,如果遇到自己不会做的题目,也不要慌张。

  首先看看考核的是哪个板块的内容和知识点,其次努力想,把所有和这些知识点相关的内容都写下来,先进行名词解释,反正多写一点总没错。

  检查

  做完试题以后,检查一遍,尤其是选择填空题,如果遇到拿不准的选项,一般第一印象是比较准确的。

  其次检查自己是否正确填写姓名等信息。

 

长按/扫描二维码关注 助自考一臂之力
获取10月自考报名时间
获取历年自考真题答案
免费获取8次直播课程
获取最后6套预测卷

万题库下载微信搜索"万题库自考"

1 2  下一页

  相关推荐:

  2021年10月自考真题pdf下载2021年10月自考答案pdf下载热点文章

  2021年10月自考真题及答案热点文章万题库估分微信对答案

  2021年10月自考成绩查询时间直播解析2021年10月自考答案

  2022年自考报名时间2022年自考时间安排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大学语文
共计46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8020人在学
管理系统中计算机应用
共计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7218人在学
政治经济学(财经类)
共计738课时
讲义已上传
87485人在学
经济法概论(财经类)
共计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9人在学
毛概
共计2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649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自学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自学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自考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自考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