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自学考试 > 自考经验 > 正文
2021年自考考前突击攻略,更多2021年自考报名时间、2021自考报名入口、2021年自考时间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自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万题库自考”获取!

  每个考生在考试前都应该有大体的规划,而不是像无头苍蝇一样乱串。

  1.全面预习,熟悉材料。光看

  对于试卷上的选择题有把握的凭印象做,做不出就看书,不要瞎选,浪费时间而且错误的答案也会在你脑子里形成印象,混淆记忆。

  2.背出重点。只背重点

  考试前几天开始认真的背书,别的事暂时少想,大脑的容量很有限,成败在此一背。把选择题答案遮住,看题目想出答案。背那些重点的简答和论述时,光背本题有“几个要点”和每个要点的“关键词”都差不多可以了。

  3.找重点,明确范围。看看找找

  再从头开始看习题,单选每道都重点。凭直觉,圈出重点的多选题,就是那些概括得很好的,可以当简答题用的。找出重点的简答、论述题,用三种颜色或符号:

  A、最基本的,关键的,就算考不到,也对你理解这门课很有用的题,可以参考那些章和节的标题。

  B、答案一条一条编得有模有样的,批考卷的时候比较好算分数的。

  C、到处都能套的话,比如大方向啊,表决心啊,这门理论的精髓啊,学习它的现实指导意义啊,一般第一章就出现了,以后每章都反复。搞定它对填满考卷很有好处。

  4.全面学习,理解材料。看看划划

  接着就只看习题了。把选择题的正确答案圈出来,同时把题目中的关键词也圈出来,两者联系起来加深记忆。遇到定义多读几遍,理解了基本定义,才能理解其他问题,而理解就是背诵的关键中的关键。

 

长按/扫描二维码关注 助自考一臂之力
获取10月自考报名时间
获取历年自考真题答案
免费获取8次直播课程
获取最后6套预测卷

万题库下载微信搜索"万题库自考"

1 2  下一页

  相关链接:

  2021自考报名方法2021年自考报名条件各地自考政策汇总

  各地自考报名入口自考报考指南专题 自考历年真题及答案

  各地2021年自学考试时间安排汇总各地2021自学考试报名时间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大学语文
共计46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8020人在学
管理系统中计算机应用
共计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7218人在学
政治经济学(财经类)
共计738课时
讲义已上传
87485人在学
经济法概论(财经类)
共计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9人在学
毛概
共计2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649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自学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自学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自考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自考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