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自学考试 > 自考经验 > 正文

自考本科在社会上含金量如何?有多大作用?

来源:考试吧 2020-9-18 18:51:25 要考试,上考试吧! 自考万题库
自考本科在社会上含金量如何?有多大作用,更多2020自考经验、自考备考资料、自考历年真题及答案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自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万题库自考”获取!

  你是因为什么走上了自考这条道路?

  又或者你还在犹豫考虑的阶段,怕自己考不过,怕时间安排不过来,怕考了没什么用?

  国家承认,考证升级提升快

  自考就是这样,怀疑还是认可,你都无法忽视它的存在。总有人说自考不如普通全日制学历含金量高,但它确确实实能得到国家的承认,提升你的门槛。

  国家公务员招聘,很多岗位都欢迎自考毕业生,而如果你想考研升级、考职业类资格证书,自考生也有相应的机会。

  对于私企单位来说,有自考学历证书当然不如全日制本科含金量高,但也可以让你跨过很多门槛设置,不至于因为一纸学历,还没投简历就被拒之门外。又或者,在你参加公司的职称评选时,学历的门槛

  甚至,对于某些地区的落户政策、买房政策来说,学历也是不可或缺的条件。自考学历成了帮助你更好地适应社会,适应职场,提升自己的一环。自考学历不仅有用,关键时刻还有大作用!

  拿下自考学历,职场更有主动权

  如果你不是全日制大学毕业生,又没有时间精力参加成人高考,那么,自考仍然是你提升学历的不二法门。

  没有学历,等待你的可能是被人挑选的命运,稍微高端一点的销售人员、办公室文职人员,都是你跨不过去的门槛。

  而有了学历,你就拥有了更多主动挑选工作的机会。当你拥有更多的职业可能性时,自考的价值就难以衡量了。

 

长按/扫描二维码关注 助自考一臂之力
获取10月自考真题答案
获取最后6套预测卷
免费获取8次直播课程
获取历年自考真题答案

自考万题库下载微信搜索"万题库自考"

1 2  下一页

  编辑推荐:

  2020年10月自考《法基与思修》练习题及答案汇总

  考试吧策划:历年自考真题及答案在线估分专题

  2020自考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模拟题及答案汇总

  2020年自考《大学语文》专项练习题及答案汇总

  2020年自学考试大学语文诗词复习要点汇总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2021年10月自学考试如何备考  (2021-6-16 11:08:39)
·2021年10月自考备考经验  (2021-6-16 11:07:27)
·2021年自考考前突击攻略  (2021-6-16 11:06:31)
·2021年10月自学考试备考攻略  (2021-6-16 11:04:07)
·2021年10月自学考试各类题型答题技巧  (2021-4-20 16:38:26)
·2021年自考英语快速阅读答题方法  (2021-4-20 16:37:16)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大学语文
共计46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8020人在学
管理系统中计算机应用
共计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7218人在学
政治经济学(财经类)
共计738课时
讲义已上传
87485人在学
经济法概论(财经类)
共计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9人在学
毛概
共计2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649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自学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自学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自考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自考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