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自学考试 > 模拟试题 > 工学类 > 正文

2019年10月自考《工程项目管理》单选题及答案(4)

来源:考试吧 2019-5-8 17:05:20 要考试,上考试吧! 自考万题库
2019年10月自考《工程项目管理》单选题及答案,更多2019年自考冲刺试题、自考历年真题、自考经验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自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万题库自考”获取!

  点击查看:2019年10月自考工程项目管理单选题及答案(130道)

  61、在双代号网络计划中,如果两项工作M和N之间的先后顺序关系是由于资源调配需要而定的,则它们属于( D )。

  A、搭接关系 B、工艺关系C、工作程序 D、组织关系

  62、双代号网络计划中节点是网络中箭线之间连接点。网络图中既有内向箭线,又有外向箭线的节点称为( A )。

  A、中间节点 B、起点节点C、终点节点 D、交接节点

  63、在某工程网络计划中,已知工作M的总时差和自由时差分别为7天和4天,监理工程师检查实际进度时,发现该工作的持续时间延长了5天,说明此时工作M的实际进度将其紧后工作的最早开始时间推迟了( B )。

  A、5天,但不影响总工期      B、1天,但不影响总工期

  C、5天,并使总工期延长1天    D、4天,并使总工期延长2天

  64、在网络计划工期优化过程中,当出现多条关键线路时,在考虑对质量、安全影响的基础上,优先选择的压缩对象应是各条关键线路上( C )。

  A、直接费之和最小的工作组合,且压缩后的工作仍然是关键工作

  B、直接费之和最小的工作组合,而压缩后的工作可能变为非关键工作

  C、直接费用率之和最小的工作组合,压缩后的工作仍然是非关键工作

  D、直接费用率之和最小的工作组合,而压缩后的工作可能变为非关键工作

  65、在网络计划中,若关键工作P还需3天完成,但该工作距离最迟完成时间点的天数为2天,那么( C )。

  A、该工作不影响总工期 B、该工作可提前1天完成

  C、该工作会使总工期拖延1天 D、该工作会使总工期拖延2天

  66、在网络计划中,工作P最迟完成时间为55天,持续时间10天,其三项紧前工作的最早完成时间分别为25天,30天、33天,那么工作P的总时差为(B )天。

  A、22 B、12 C、15 D、20

  67、在网络计划中,工作P自由时差为2天,总时差为4天,若该工作影响工期3天,那么该工作实际进度比计划进度拖延(C )天。

  A、2 B、4 C、7 D、6

  68、已知双代号网络计划中,某工作有两项紧前工作,它们的最早完成时间分别为18天和23天。如果该工作持续时间为6天,则该工作最早完成时间为( D )天。

  A、18 B、23 C、24 D、29

  69 、已知某工作的持续时间为4天,最早开始时间为7天,总时差2天,则该工作的最迟完成的时间为( D )

  A、4 B、9 C、11 D、13

  70、单代号网络图中,一项工作必须有( B )。

  A、惟一的一个结点和一条箭线B、惟一的一个结点和相应的一个代号

  C、惟一的一个箭头结点和箭尾结点D、惟一的一个名称和一条箭线

  71、双代号时标网络计划是以时间坐标为尺度编制的网络计划,网络图中以波形线表示工作的(D )。

  A、逻辑关系 B、关键线路 C、总是差 D 、自由时差

  72、某承包商在基础工程施工过程中,经检查发现网络计划中基坑验槽工作实际进度比计划进度拖延5天,影响总工期2天,则该工作原有的总时差为( B )。天。

  A、2 B、3 C、5  D 、7

  73、单代号网络计划中,相邻两项工作之间的时间间隔等于(C )。

  A、紧后工作最早开始时间减去本工作的最迟完成时间

  B、紧后工作最迟开始时间减去本工作的最迟完成时间

  C、紧后工作最早开始时间减去本工作的最早完成时间

  D、紧后工作最迟开始时间减去本工作的最早完成时间

  74、某分部工程双代号网络图如下图所示,由七项工作组成,试问:

  

  (1)该网络计划的工期为( D )天

  A、9 B、13 C、14 D 、16

  (2)工作3-5最早开始时间为( C )天。

  A、2 B、3 C、5 D 、7

  (3)如果工作3-5拖延6天开始,则对总工期影响( B )天。

  A、1 B、3 C、5 D 、6

  75、某工程合同工期238天,在施工至150天时进行进度检查,发现进度拖延了8天,为了加快进度抢回工期,项目部采取了一系列措施:

  (1)属于组织措施的是(A)

  A、增加劳动力和施工机械的数量B、发放赶工奖励

  C、改进施工工艺和技术D、采用先进的施工机械

  (2)属于技术措施的是(C)

  A、重视后续工作的风险分析及处理B、改善外部配合条件

  C、采用先进的施工方法D、增加施工时间

  (3)项目部决定对后续工作进行动态调整,合理使用资源,合理安排工作面,这属于( B )

  A、组织措施 B、管理措施C、技术措施 D、经济措施

  76、按照成本构成,下列各项内容不属于施工成本是( D )

  A、人工费 B、材料费 C、措施费 D、索赔费用

  77、某综合楼工程发包后,发包人未按约定给定预付,承包人在约定预付时间7天后向发包人发出要求预付的通知,发包人收到通知后仍未按要求预付,于是在发出通知后7天,承包人决定停止施工,承担由此造成工期损失的是(B )

  A、承包人 B、发包人 C、分包人 D、工程师

  78、按照国际惯例,常用的索赔费用的计算方法包括( A )。

  A、实际费用法 B、直接费用 C、间接费用法 D、利润索赔法

  79、某工程合同总额300万元,合同中约定的工程预付款额度为15%,主要材料和构配件所占比重为60%,则预付款的起扣点为( C)万元。

  A、75 B、180 C、225 D、255

  80、某工程包含两个子项工程,施工合同约定:甲项200元/┫,乙项180元/┫;工程无预付款;进度款按月结算;保留金按进度款的5%逐月扣留;工程师签发月度付款凭证的最低限额为25万元。经现场计量确认,承包商第一个月实际完成的甲乙两子项的工程量分别为700┫、500┫,第二个实际完成的工程款为30万元。(1)第一个月应付的工程款为( B)万元。

  A、0 B、21.85 C、23 D、25

  (2)第一个月工程师签发的实际付款金额为( A)万元。

  A、0 B、21.85 C、23 D、25

  (3)第二个月工程师签发的实际付款金额为( C)万元。

  A、28.5 B、30 C、50.35 D、53

 

扫描/长按二维码即可帮助自考通关
获取4月自考成绩查询
获取最后6套预测卷
免费获取8次直播课程
获取历年考试真题试卷

自考万题库下载微信搜索"万题库自考"

1 2  下一页

  编辑推荐:

  下载:各科目2019年自考模拟习题及答案解析

  2019自考《思想道德修养》考前必做题及答案汇总

  2019自考《中国近现代史纲要》冲刺试卷及答案汇总

  2019年自考《中国近现代史纲要》的高频考点

  2019自考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模拟题及答案汇总

  自考万题库 智能做题首选 立即下载体验!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大学语文
共计46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8020人在学
管理系统中计算机应用
共计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7218人在学
政治经济学(财经类)
共计738课时
讲义已上传
87485人在学
经济法概论(财经类)
共计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9人在学
毛概
共计2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649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自学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自学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自考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自考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