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自学考试 > 毕业论文 > 北京 > 正文

申报2022上半年北京自考毕业论文(设计)的通知

来源:北京教育考试院 2021-11-30 15:28:15 要考试,上考试吧! 自考万题库
申报2022上半年北京自考毕业论文(设计)的通知,更多2022年自考报名时间、2022自考报名入口、2022年自考时间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自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万题库自考”获取!

  2022年上半年北京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申报工作将于2021年12月9日至12月14日进行。本次申报采取网上申报、网上缴费、网上审核的方式(考试期:2204)。具体安排如下:

  一、申报条件

  1.凡取得现行专业考试计划规定的全部课程(含加考课程、实践环节考核课程)合格成绩的考生方可参加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的申报,在外省市参加自学考试取得的合格成绩必须完成考籍转入北京市的手续后方可作为合格成绩使用。

  2.凡申报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的考生须按规定提前办理“专接本”、“免考”、“转考”等手续,未办理的考生需登录考生个人中心提交申请且办理成功后方可申报。

  3.凡属北京自学考试、北京学历文凭考试、北京应用技术类考试专科毕业生接考自学考试相同专业本科的,以及对于只有一个接考款别的自考本科专业均不需要办理“专接本”手续,可以直接申报本科毕业论文(设计)。

  二、申报及缴费时间

  1.申报时间:2021年12月9日9:00至12月14日17:00,逾期不予补办。请考生登录自考业务大厅(http://zikao.bjeea.cn),进入考生“个人中心”后选择“2022年上半年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申报”即可进入申报页面。

  2.缴费时间: 12月9日9:00至12月16日17:00。

  3.申报成功的标志为所申报专业的缴费状态为“已缴费”。

  三、本期论文申报专业

序号 专业名称 序号 专业名称
1 商务管理(本科) 16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升本)
2 工商企业管理(独立本科段) 17 人力资源管理(独立本科段)
3 会计(独立本科段) 18 企业管理(公共交通方向)(独立本科段)
4 行政管理学(独立本科段) 19 法律(独立本科段)
5 新闻学(本科) 20 法律(本科)
6 英语(本科) 21 工程管理(项目管理方向)(专升本)
7 国际贸易(独立本科段) 22 计算机及应用(独立本科段)
8 金融管理(本科) 23 计算机网络(独立本科段)
9 酒店管理(独立本科段) 24 计算机信息管理(独立本科段)
10 学前教育(独立本科段) 25 广播电视编导(独立本科段)
11 广告学(独立本科段) 26 播音与主持(独立本科段)
12 能源管理(独立本科段) 27 动画(独立本科段)
13 财务管理(专升本) 28 汉语言文学(本科)
14 教育技术学(专升本) 29 安全工程(独立本科段)
15 汽车服务工程(专升本) 30 采购与供应管理(独立本科段)

  四、论文申报审核

  审核采取系统审核及网上人工审核方式。系统审核通过的考生可直接缴费;系统审核未通过的考生需要按照“北京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本科毕业论文申报凭单”提示要求在申报期间上传待审核材料(申报结束后不能再上传和更改),待网上人工审核通过后方可缴费;网上人工审核时间为12月15日。

  五、联系主考学校

  缴费成功的考生,须自行打印“北京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本科毕业论文申报凭单”和“北京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本科毕业论文审定表”(须正反面打印1份),依照“北京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本科毕业论文申报凭单”上规定的时间与主考高校联系。

  六、审核要求及其他注意事项

  1.凡申报当期北京自考专科毕业初审通过并尚未领到毕业证书的考生须上传“毕业申请凭单”参加审核;其他院校达到专科毕业条件但尚未领到专科毕业证书的考生须上传加盖毕业学校章的“即将毕业证明”(毕业时间不得晚于2022年7月);其他院校已毕业专科毕业考生须上传毕业证书照片。

  2.所有需要上传待审核材料的考生需下载打印《申请毕业论文承诺书》,填写相应内容并亲笔签名后拍照上传。

  七、成绩发布时间

  本次考核成绩将于2022年6月上旬与2022年4月考试成绩同期发布,请考生登录个人中心查询。

北京教育考试院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办公室

2021年11月29日

 

长按/扫描二维码关注 助自考一臂之力
获取2022自考报名时间
获取2022自考时间
免费获取8次直播课程
获取最后6套预测卷

万题库下载微信搜索"万题库自考"

1 2  下一页

  相关链接:

  2022自考报名方法2022年自考报名条件各地自考政策汇总

  各地自考报名入口自考报考指南专题 自考历年真题及答案

  各地2022年自学考试时间安排汇总各地2022自学考试报名时间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大学语文
共计46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8020人在学
管理系统中计算机应用
共计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7218人在学
政治经济学(财经类)
共计738课时
讲义已上传
87485人在学
经济法概论(财经类)
共计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9人在学
毛概
共计2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649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自学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自学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自考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自考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