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自学考试 > 自考快讯 > 甘肃 > 正文

甘南州2023年上半年自学考试报考考生601人

来源:聚焦甘南教育 2023-4-17 13:42:53 要考试,上考试吧! 自考万题库
甘南州2023年上半年自学考试工作圆满结束,此次考试甘南州考区共有报考考生601人,2136科次,共设17个考场,抽调监考及考务人员65人。

2023年4月自考真题答案热点文章真题答案下载对答案  

甘南州2023年上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工作圆满结束

  甘南州2023年上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于4月15—16日在合作一小进行,此次考试甘南州考区共有报考考生601人,2136科次,共设17个考场,抽调监考及考务人员65人。

  为确保考试安全、平稳、顺利实施,州考招委、州教育局党组高度重视,提前与考招委成员单位加强协调沟通、分析预判考试安全。州教育考试院就考前准备、试卷保管、考试组织、试卷分发收交、考风考纪、服务考生等各方面制定了具有操作性的考务工作实施方案。

  州考试院按照上级部署要求,完善考区考点内部管理机制和全方位监管体系,落实一岗多控、人技联防等监管措施。并在考前组织进行了严格扎实的考务培训,就考务程序,考务管理、实施组考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安排,与所有抽调的考务工作人员签订了工作承诺书,把工作责任落到了实处,确保考试安全保密工作万无一失。

  考点学校认真落实教育部和省州考务工作部署要求,精心做好新形势下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组织、安全保密、舆情防控等考务各环节工作,切实采取有效措施,严肃考风考纪,妥善处置考试突发事件,保障了考试安全顺利实施。

  考试期间,考点学校和成员单位公安、卫健等部门一道认真细致做好入场安检和过程监管,针对严防高科技作弊进行了专门的加强安检。考务人员和监考员全心全意履职担当,严格考试程序,严肃认真进行监考。考场实行手机信号完全屏蔽,并利用巡查和监控系统,分别对考场和考生考试过程实施不间断无死角视频监控、录像,监控数据备份等,保障了考试过程井然有序,考风考纪良好,全力维护了国家教育考试的公平公正。

  省派巡视、州纪委监委派驻州教育局纪检组相关负责人、州考试院负责人到考点学校巡视检查考务管理、考试组织工作、考务安全保障措施和组考程序操作规范等事项。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考试恰逢全州春季电力大面积检修,在考区、考点停电的情况下,州电力公司高度重视,紧急派出电力应急保障车和精干技术力量全天候输送紧急电力,保障了考试时考区、考点的电力正常运行。

  此次考试在州考招委成员单位州公安局、州卫健委、州网信办等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在州教育局党组的有力指导和全体考务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得以平稳、顺利、圆满。

点击下载自考万题库免费做题/打卡刷题/领资料等等!

 

 

长按/扫描二维码关注 助自考一臂之力
了解2023自考报考安排
参加2023自考每日打卡
查看历年自考真题解析
下载内部精华考点资料

万题库下载微信搜索"万题库自考"

1 2  下一页

  相关推荐:

  2023年4月自考真题pdf下载2023年4月自考答案pdf下载热点文章

  2023年4月自考真题及答案热点文章万题库估分微信对答案

  2023年4月自考成绩查询时间直播解析2023年4月自考答案

  各地2023年自考报名时间2023年自考时间安排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大学语文
共计46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8020人在学
管理系统中计算机应用
共计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7218人在学
政治经济学(财经类)
共计738课时
讲义已上传
87485人在学
经济法概论(财经类)
共计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9人在学
毛概
共计2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649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自学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自学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自考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自考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angm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