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自学考试 > 自考快讯 > 海南 > 正文

海南2022下半年自考疫情防控动态调整最新公告

来源:海南省考试局 2022-10-17 17:58:58 要考试,上考试吧! 自考万题库
海南2022下半年自考疫情防控动态调整最新公告,更多自学考试答案、自考真题,请微信搜索“万题库自考”或访问考试吧自学考试网获取!

  一、海口市疫情管理措施动态调整须知

  (一)根据疫情形势研判,海口市指挥部从10月14日18时起,在原省外来(返)海口人员管理措施的基础上,对部分人员管理措施进行调整。调整后管理措施具体如下:

  1.对7日内有高风险或参照高风险管控区(山西运城、甘肃、新疆、内蒙古、西藏、宁夏等)旅居史的来(返)海口人员,在抵达海口机场、码头等关口实施落地检,并落实7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健康管理措施,其中第1、2、3、5、7天各开展一次核酸检测。管理期限自离开重点涉疫区之日开始算,不足7天的填平补齐。

  2.对7日内有辽宁沈阳、云南德宏、云南西双版纳、四川南充、四川泸州、陕西西安、广东深圳、广东韶关、湖北武汉、湖北仙桃、河南郑州、重庆、山西太原等地区旅居史的来(返)海口人员,在抵达海口关口实施落地检,检测结果为阴性的方可放行。抵海口后应第一时间向单位、社区(村委会)或所住宿宾馆报备,落实3天严格居家(酒店)健康监测,期间实施3天3检(不包括落地检)。

  3.上述涉疫地区名单根据疫情形势动态调整。

  (二)自10月11日起,在对高中低风险地区、重点涉疫地区等来(返)海口人员实行相应健康管理措施的基础上,其他省外来(返)海口人员应在抵达海口后完成“落地检”,入海口后第2、第3天每天完成一次核酸检测,后续按照常态化核酸检测要求每72小时自觉完成1次核酸检测。

  二、三亚市疫情管理措施动态调整须知

  根据综合研判,三亚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决定,从10月13日14时起,调整对7天内有本土疫情地区旅居史人员管理措施如下:

  (一)对7日内有高风险地区或参照高风险地区管理(山西运城、甘肃、新疆、内蒙古、西藏、宁夏)旅居史的来(返)三亚人员,在抵达三亚机场、码头等关口实施“落地检”,并落实7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集中隔离费用自理),其中第1、2、3、5、7天各开展一次核酸检测。管理期限自离开疫情风险地区之日开始计算,不足7天的填平补齐。

  (二)对7日内有陕西西安、上海、四川泸州、云南德宏、云南西双版纳、广东韶关、广东深圳、河南郑州、重庆、安徽阜阳、天津滨海新区、山西太原等地区旅居史的来(返)三亚人员,在入市关口实施“落地检”,检测结果为阴性的方可放行,进入三亚后应第一时间向单位、社区(村)报备,落实3天居家隔离医学观察,实行“三天三检”(不含落地检)。居家隔离医学观察结束后参加三亚市常态化核酸检测。如不具备居家隔离医学观察条件的,采取集中隔离医学观察(集中隔离费用自理)。

  (三)除上述区域外,对7日内有本土疫情地区旅居史人员,在入市关口实施“落地检”,无需等待核酸检测结果。进入三亚后应第一时间向所在社区(村)、酒店(宾馆)报备,落实“三天三检”。

  (四)上述疫情地区名单根据疫情形势动态调整。

  请考生随时关注我省疫情防控动态调整信息。

  >>>>自考备考历年真题很重要 点击下载万题库免费做真题,还有专业老师的答案解析哦!

长按/扫描二维码关注 助自考一臂之力
获取10月自考真题答案
获取自考免费直播课
获取历年自考真题解析
下载内部精华考点资料

万题库下载微信搜索"万题库自考"

1 2  下一页

  相关推荐:

  2022年10月自考真题pdf下载2022年10月自考答案pdf下载热点文章

  2022年10月自考真题及答案热点文章万题库估分微信对答案

  2022年10月自考成绩查询时间直播解析2022年10月自考答案

  各地2023年自考报名时间2023年自考时间安排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大学语文
共计46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8020人在学
管理系统中计算机应用
共计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7218人在学
政治经济学(财经类)
共计738课时
讲义已上传
87485人在学
经济法概论(财经类)
共计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9人在学
毛概
共计2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649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自学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自学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自考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自考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