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自学考试 > 自考快讯 > 内蒙古 > 正文

内蒙古2022年10月自学考试疫情防控考前提醒

内蒙古2022年10月自学考试疫情防控考前提醒,更多自学考试答案、自考真题,请微信搜索“万题库自考”或访问考试吧自学考试网获取!

  位考生:

  我区2022年10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将于10月22—23日举行,为保障考生及考试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根据自治区疫情防控要求,现提醒考生有关事项如下:

  1、考生须从考前第14天(10月8日)下载、打印《疫情期间考生安全考试承诺书》(见附件),每日自行测量体温并如实填写。在参加首场考试时将填写好并签字的“承诺书”交给考点工作人员,由工作人员在考生准考证上加盖“核验专用章”。后续考试,考生须携带首场考试加盖“核验专用章”的准考证进入考点。

  2、考前7天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考前10天从国(境)外返回、考前7天内有发热、咳嗽、咳痰、咽干、呼吸困难、呕吐、腹泻、嗅觉或味觉减退等疑似症状,未明确排除感染可能的考生,须严格按照考区所在地疫情防控最新要求执行。

  3、考生进入考点时要提供“符合时限要求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纸质版和电子版均可)”、《疫情期间考生安全考试承诺书》、“健康码”和“行程卡”绿码、《准考证》、《身份证》等,通过体温测量后方可进入考点。进入考点时须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但不得因佩戴口罩影响身份识别和验证。

  4、考前,各考区将根据属地疫情防控要求,公布《自学考试疫情防控须知》,考生要及时阅读,认真了解,严格遵守各项防疫规定。考试前后不聚餐、不聚会、避免非必要外出,避免和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接触,自觉增强防护意识,做好卫生防护。

  外地的考生,建议提前返回考区所在地备考,以免因疫情防控原因不能参加考试。

  5、考生要如实提供本人健康信息,如未按要求向有关部门报告真实接触史及身体异常状况,被疫情防控部门筛查发现,实施管控措施而影响参加考试的,后果自负。对违反防疫要求,不配合防疫工作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6、考试疫情防控措施如遇疫情防控形势变化会适时调整,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考区所在地以及考区招生考试机构发布的疫情防控信息、考试防疫要求,密切关注“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的有关公告,及时了解相关信息,按要求做好赴考准备。因考生个人未执行防疫要求,导致未能参加考试的,责任由考生自负。

  附件:疫情期间考生安全考试承诺书

内蒙古2022年10月自学考试疫情防控考前提醒

  注意:考生首场考试进入考点时,上交此《承诺书》。

  >>>>自考备考历年真题很重要 点击下载万题库免费做真题,还有专业老师的答案解析哦!


长按/扫描二维码关注 助自考一臂之力
获取10月自考真题答案
获取自考免费直播课
获取历年自考真题解析
下载内部精华考点资料

万题库下载微信搜索"万题库自考"

1 2  下一页

  相关推荐:

  2022年10月自考真题pdf下载2022年10月自考答案pdf下载热点文章

  2022年10月自考真题及答案热点文章万题库估分微信对答案

  2022年10月自考成绩查询时间直播解析2022年10月自考答案

  各地2023年自考报名时间2023年自考时间安排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大学语文
共计46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8020人在学
管理系统中计算机应用
共计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7218人在学
政治经济学(财经类)
共计738课时
讲义已上传
87485人在学
经济法概论(财经类)
共计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9人在学
毛概
共计2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649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自学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自学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自考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自考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