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自学考试 > 自考快讯 > 广西 > 正文

2022上半年广西自考毕业申请现场确认考生防疫须知

2022上半年广西自考毕业申请现场确认考生防疫须知,更多2022年自考报名时间、2022自考报名入口、2022年自考时间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自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万题库自考”获取!

  我区2022年上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申请现场确认(以下简称现场确认)将于5月24日至29日开展。为保障广大考生和工作人员健康安全,我院对本次现场确认防疫要求提示如下:

  一、做好现场确认准备

  (一)考生须提前致电毕业申请现场确认点进行现场确认预约。

  (二)考生应知悉现场确认点所在地疫情防控要求,在现场确认前做好自我健康监测,如有发热、乏力、咳嗽、呼吸困难、腹泻等症状的,须及时就医。避免前往国内疫情非低风险地区或国(境)外,避免与国内疫情非低风险地区返桂人员、近期国(境)外返桂人员接触,避免到人员流动性较大、人员密集的场所聚集。

  (三)考生自行备好口罩(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等防护物资。

  (四)提前申领“广西健康码”,尚未申领“广西健康码”的考生可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申领。

2022上半年广西自考毕业申请现场确认考生防疫须知

  二、服从现场确认点安排

  (一)根据《自治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印发全区党政机关办公区、生活区疫情防控措施的紧急通知》(桂新冠防指办〔2022〕62号)要求,考生进入确认场所时,要遵从当地疫情防控要求,进行体温测量,出示健康码、行程卡“双绿码”,以及当地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二)现场确认当日体温测量低于37.3℃(含)方可进入确认场所。

  (三)考生应听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按要求进场和等候,并保持1米以上安全间隔。现场确认结束后及时离开,不得逗留。因不服从安排而影响现场确认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四)考生现场确认须全程佩戴口罩(身份核验时除外)。

  (五)对于刻意隐瞒病情,不如实报告发热史、旅行史和接触史,以及拒不配合现场确认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考生,将按照《治安管理处罚法》《传染病防治法》《关于依法惩治妨害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违法犯罪的意见》等法律法规予以处理。

  三、其他事项

  (一)如考生有以下情形的,不得进行现场确认:现场确认前14天内有国内非低风险地区旅居史,广西健康码或行程卡为非“绿码”,出现发热(体温高于37.3℃)、咽痛、干咳等症状,因疫情防控处于居家健康监测或居家隔离,正在接受疫情封控管理。此类考生可委托他人代为办理现场确认,委托办理的,须提供委托书(见附件)和受托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二)疫情防控实行属地化管理,考生应充分了解并严格遵守现场确认地疫情防控要求。如现场确认地疫情防控要求与本防疫须知不一致的,以现场确认地疫情防控要求为准。

  附件:2022年上半年广西自考毕业申请现场确认

  >>>>自考备考历年真题很重要 点击下载万题库免费做真题,还有专业老师的答案解析哦!

北京2022年4月自考准考证打印入口已开通?点击进入

长按/扫描二维码关注 助自考一臂之力
获取4月自考成绩
获取10月自考报名时间
获取历年自考真题解析
下载内部精华考点资料

万题库下载微信搜索"万题库自考"

1 2  下一页

  相关链接:

  2022自考报名方法2022年自考报名条件各地自考政策汇总

  各地自考报名入口自考报考指南专题 自考历年真题及答案

  各地2022年自学考试时间安排汇总各地2022自学考试报名时间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大学语文
共计46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8020人在学
管理系统中计算机应用
共计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7218人在学
政治经济学(财经类)
共计738课时
讲义已上传
87485人在学
经济法概论(财经类)
共计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9人在学
毛概
共计2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649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自学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自学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自考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自考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