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自学考试 > 自考快讯 > 湖南 > 正文

2022年上半年自考疫情防控株洲考生须知

2022年上半年自考疫情防控株洲考生须知,更多自学考试答案、自考真题,请微信搜索“万题库自考”或访问考试吧自学考试网获取!

  各位考生:

  2022年上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将于4月16日至17日举行,根据株洲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为确保考试顺利和广大考生、考试工作人员健康安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广大考生知悉并遵照执行。

  一、考前准备

  (一)通过“湖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自助服务系统https://zikao.hneao.cn/net/”(以下简称自助服务系统)自行下载打印并按要求填写《2022年4月湖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生健康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

  (二)主动参加核酸检测,取得湖南省核酸阴性证明(省内考生提供首场考试前48小时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省外考生提供首场考试前24小时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考生应留意考试的具体时间安排,最好是在考试开始前24小时至12小时的时间段内完成核酸采集,以便在考前获得适时检查结果。

  (三)来(返)株考生提前2天通过“格防码”进行报备。

  二、参考要求

  (一)认真如实填写考前14天身体健康状况监测表(《2022年4月湖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生健康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进入考点出示并在每一堂考试前签名交给监考员。

  (二)考生在考点入口扫场所码、出示健康码、行程卡,接受体温测量。

  (三)考生需全程佩戴口罩(身份核验时除外)。

  三、具有下列情况之一的考生不能参加考试:

  (一)“湖南省居民健康码”为红码或黄码的人员;

  (二)近 28 天内有境外或港台地区旅居史的人员;

  (三)湖南省内考生不能提供首场考试前 48 小时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

  (四)湖南省外的考生不能提供 4 月 15 日(首场考试考 前一天)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

  (五)体温≥37.3℃、出现干咳、乏力、咽痛、腹泻等相关症状之一的;

  (六)隔离治疗中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 状感染者,集中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处于医学观察期、居家健康观察期、日常健康监测期的人员。

  四、各位考生密切关注“株洲教育考试”微信公众号,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将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实时调整和发布。请严格按照要求做好赴考准备,并服从考点管理。

  >>>>考前冲刺历年真题很重要 点击下载万题库免费做真题,还有专业老师的答案解析哦!

北京2022年4月自考准考证打印入口已开通?点击进入

 

长按/扫描二维码关注 助自考一臂之力
获取4月自考真题及答案
获取4月自考成绩
免费获取8次直播课程
获取最后6套预测卷

万题库下载微信搜索"万题库自考"

1 2  下一页

  相关推荐:

  2022年4月自考真题pdf下载2022年4月自考答案pdf下载热点文章

  2022年4月自考真题及答案热点文章万题库估分微信对答案

  2022年4月自考成绩查询时间直播解析2022年4月自考答案

  2022年10月自考报名时间2022年自考时间安排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大学语文
共计46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8020人在学
管理系统中计算机应用
共计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7218人在学
政治经济学(财经类)
共计738课时
讲义已上传
87485人在学
经济法概论(财经类)
共计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9人在学
毛概
共计2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649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自学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自学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自考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自考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