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自学考试 > 自考快讯 > 内蒙古 > 正文

内蒙古2022年4月自学考试通辽市考区疫情防控须知

内蒙古2022年4月自学考试通辽市考区疫情防控须知,更多自学考试答案、自考真题,请微信搜索“万题库自考”或访问考试吧自学考试网获取!

  2022年4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将于4月16日至17日举行。为统筹做好组考防疫工作,保障考生及考试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考试工作安全顺利实施,根据通辽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发布的《通辽市新冠肺炎疫情管控通告4月3日》,特制定本须知。请在通辽市参加本次自考的考生认真阅读本须知,并按照要求做好相关准备。

  一、所有考生考试期间需提供考前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健康码”和“行程码”异常(黄码、红码)以及全国划定的中高风险区的考生,不得参加本次考试。

  二、考生考试前14天起要做好个人防护,应尽量减少外出活动,非必要不出门,不聚集、不聚餐、不去人员密集场所,每天进行测温(3月22日已公告)等自主健康监测。

  三、考前14日内,有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来(返)通考生一律执行14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管控措施,有中风险地区旅居史的来(返)通人员一律执行14天居家隔离医学观察管控措施(不符合居家隔离条件的执行集中隔离),在第1、4、7、10、14天各进行1次核酸检测,所有检测结果为阴性,方可参加考试。

  四、考前14日内,与新冠肺炎阳性感染者行程轨迹有重合考生,请立即向所在社区(嘎查村)、属地疾控中心和工作单位报备,一律执行14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管控措施,在第1、4、7、10、14天各进行1次核酸检测,所有检测结果为阴性,方可参加考试。

  五、吉林省全域、上海市和辽宁省沈阳市、大连市、营口市的来(返)通考生,一律严格执行10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和4天居家健康监测管控措施。集中隔离期间要严格执行“一日一检”(第10天实施鼻咽双采),在居家健康监测第4天到属地指挥部指定的采样点进行核酸检测(实施鼻咽双采)。所有检测结果为阴性,方可参加考试。

  六、有高风险地区所在地级市的低风险地区、中风险地区所在县(区)的低风险地区的来(返)通考生,执行7天居家健康监测管控措施,第1、3、7天到属地指挥部指定的采样点进行核酸检测,其他时间非必要不外出。所有检测结果为阴性,方可参加考试。

  七、有病例报告未提风险等级的县(区)、口岸城市旅居史,需提供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向所在社区(嘎查村)、工作单位报备,并在抵通后24小时内到属地指挥部指定的采样点进行核酸检测,结果阴性方可参加考试。

  八、所有境外返通考生需提前向属地社区(嘎查村)报备,抵通后一律闭环转运至属地集中隔离场所,实行7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和7天居家隔离医学观察管控措施,不符合居家隔离条件的,一律执行集中隔离,第1、4、7、10、14天进行核酸检测(第7、14天实施鼻咽双采)。所有检测结果为阴性,方可参加考试。

  九、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者或在隔离治疗期间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及尚未解除隔离的密接和次密接人员,不得参加考试。

  十、考生进入考点时,须持本人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版、电子版均可)、《准考证》、居民身份证、《疫情期间考生安全考试承诺书》进入考点。查验完成进入考场前,关闭手机,由监考人员在考场门口统一收取存放,考试结束后发还考生。

  十一、考生进入考点、考场时不得因为佩戴口罩影响身份识别。考试期间,考生自备口罩,并全程佩戴医用外科口罩。

  十二、考试期间,考生必须严格遵守国家和考试地有关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和自学考试相关规定,严格服从考点工作人员安排。进入考点须进行体温检测,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考点。第一次测量体温不合格的,可适当休息后使用其他设备或其他方式再次测量,仍不合格的考生,经医务人员研判后决定是否安排在隔离考场参加考试。

  十三、考生不得提供身体健康状况虚假信息。对于隐瞒行程、隐瞒病情、故意压制症状、瞒报漏报健康情况等不配合防疫工作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依规追究其责任。

  十四、请考生密切关注通辽市疫情防控部门发布的有关信息以及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发布的有关考试防疫要求,合理安排行程,避免因违反疫情防控政策不能正常参加考试。

通辽市教育招生考试中心

2022年4月4日

长按/扫描二维码关注 助自考一臂之力
获取4月自考真题及答案
获取4月自考成绩
免费获取8次直播课程
获取最后6套预测卷

万题库下载微信搜索"万题库自考"

1 2  下一页

  相关推荐:

  2022年4月自考真题pdf下载2022年4月自考答案pdf下载热点文章

  2022年4月自考真题及答案热点文章万题库估分微信对答案

  2022年4月自考成绩查询时间直播解析2022年4月自考答案

  2022年10月自考报名时间2022年自考时间安排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大学语文
共计46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8020人在学
管理系统中计算机应用
共计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7218人在学
政治经济学(财经类)
共计738课时
讲义已上传
87485人在学
经济法概论(财经类)
共计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9人在学
毛概
共计2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649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自学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自学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自考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自考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