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自学考试 > 自考快讯 > 宁夏 > 正文

宁夏2022年4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前温馨提示

宁夏2022年4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前温馨提示,更多自学考试答案、自考真题,请微信搜索“万题库自考”或访问考试吧自学考试网获取!

  2022年4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将于4月16日至17日举行。为安全平稳组织实施本次考试,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宁夏教育考试院温馨提示广大考生,参加考试一定要注意以下事项:

  一、考生须密切关注属地和考区考点疫情防控要求,提前做好相关准备工作,坚持每日进行身体健康状况监测,如实记录个人健康情况,下载并填写《宁夏2022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生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和健康情况承诺书》(以下简称体温卡,见附件)。

  二、考生要严格遵守防疫各项规定,自觉增强防护意识,做好个人和家庭防护工作。考前不聚餐、不聚会、非必要不外出,避免和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接触。赴考途中应做好个人防护,选择安全的交通工具。对违反防疫要求、隐瞒或者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不配合防疫工作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三、考试当天,考生凭体温卡(每人每科目一张)、准考证、身份证,经核验我的宁夏“健康码”(以下简称健康码)为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以下简称行程码)显示14天内无区外行程,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方可进入考点参加考试。考生在考试期间须全程规范佩戴医用外科及以上级别口罩。

  四、考前14天内,从区外中高风险地区、境外返宁的考生,持隔离期满证明及区内核酸检测机构出具的考前48小时内(以准考证入场起始时间往前推48小时为准,下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参加考试;考前14天内,从区外低风险地区返宁,且健康码、行程码为绿码的考生,持区内核酸检测机构出具的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参加考试。

  五、考生要仔细阅读准考证上各科考试时间、考点和考生须知等信息。所有考生进入考场前必须主动配合监考员做好安全检查和身份验证(人脸验证、身份证验证等)。进入考场检查前妥善处置通讯工具、金属类物品,不要穿戴有金属饰品的衣服,以免影响入场时间。严禁考生将手机带入考场,一旦将手机带入考场,不论是否开机,一律按作弊处理。

  六、考生作答时请注意以下事项:一是先将自己的姓名、准考证号填写清楚,认真核准条形码上的信息后将条形码粘贴在答题卡指定位置;二是按要求填写答题卡上“考生笔记确认部分”内容并签名;三是选择题答案使用2B铅笔填涂,非选择题答案使用黑色中性笔或碳素笔书写;四是按照题号在答题卡各题号相对应的答题区域内(黑色线框)答题,写在试卷上、草稿纸上、答题区域外或非题号对应的答题区域的答案一律无效。

  七、考生要牢固树立“诚信考试光荣,违纪作弊可耻”的思想,遵守考场纪律,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的安排与要求。有违纪、作弊等行为,将按照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进行处理。

  八、根据疫情防控最新要求,考试要求如有变化,另行通知,请广大考生随时关注宁夏教育考试院官网。(https://www.nxjyks.cn/)

  附件:宁夏2022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生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和健康情况承诺书

宁夏教育考试院

2022年4月1日

长按/扫描二维码关注 助自考一臂之力
获取4月自考真题及答案
获取4月自考成绩
免费获取8次直播课程
获取最后6套预测卷

万题库下载微信搜索"万题库自考"

1 2  下一页

  相关推荐:

  2022年4月自考真题pdf下载2022年4月自考答案pdf下载热点文章

  2022年4月自考真题及答案热点文章万题库估分微信对答案

  2022年4月自考成绩查询时间直播解析2022年4月自考答案

  2022年10月自考报名时间2022年自考时间安排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大学语文
共计46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8020人在学
管理系统中计算机应用
共计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7218人在学
政治经济学(财经类)
共计738课时
讲义已上传
87485人在学
经济法概论(财经类)
共计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9人在学
毛概
共计2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649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自学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自学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自考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自考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