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自学考试 > 自考快讯 > 云南 > 正文

2022年4月云南自学考试防疫注意事项考生告知书

2022年4月云南自学考试防疫注意事项考生告知书,更多自学考试答案、自考真题,请微信搜索“万题库自考”或访问考试吧自学考试网获取!

  各位考生:

  2022年4月云南省第87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将于 4月16~17日进行,为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现将考试防疫有关要求告知如下:

  一、考生应及时了解疫情防控要求,根据考点所在地疫情防控形势和要求,合理安排时间备考。来自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考生要为执行现居地和考点所在地防疫规定预留充足时间,各地如有特殊要求的须按照当地防疫要求应考。

  二、考生应注意个人防护,考前14天内避免到中高风险地区和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避免与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回来人员和境外回来人员接触。

  三、考生须在考前14天起申领“云南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同时下载打印《2022年4月云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生疫情防控健康情况声明书》,做好每日体温测量、记录和健康状况监测,如实完整填写承诺书中有关信息并签字确认。持续关注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状态。《2022年4月云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生疫情防控健康情况声明书》应按本人考试科目数准备充足的份数,每场考试均需提交。

  四、考生须于考前3天内提前打印“云南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彩色纸质版)供入场查验。

  五、考生须于首场考试前48小时内在考点所在地进行至少1次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并准备好相应有效的核酸检测阴性纸质报告。

  六、考试当天,考生进出考点时应当主动出示本人首场考试前48小时内在考点所在地的有效核酸检测阴性纸质报告、3天内本人彩色纸质版“云南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主动接受体温测量。在身份核验环节,考生须出示填写完整的《2022年4月云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生疫情防控健康情况声明书》、纸质版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原件,证件不齐备者不得进入考场。《2022年4月云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生疫情防控健康情况声明书》应在每场考试入场时交监考员。

  (一) “云南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为绿码,且首场考试前在考点所在地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为阴性,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且无咳嗽等呼吸道异常症状的考生,可进入考点参加考试。“云南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显示异常或体温≥37.3℃的考生,须配合驻点医疗专业防疫人员做好健康风险研判。经研判,具备继续考试条件的安排在隔离考场参加考试;不具备考试条件的考生,不得入场考试,根据疾控机构意见处置。

  (二)近1个月内有境外旅居史的考生,还须提供14天有效的集中医学隔离观察证明和7天有效隔离观察证明、首场考试前3天内2次(每次间隔不低于24小时)有效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七、考生应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进入考点内,除核验身份时按要求摘戴口罩外,应当全程正确佩戴口罩参加考试。

  八、考生在考试过程中若出现发热、干咳、乏力、气促、嗅味觉减退、鼻塞、流涕、咽痛、肌痛等异常状况,应立即向监考员报告,按照防疫相关程序处置。考试结束后,考生须听从考点安排分批、错峰离场。

  九、疫情防控实行属地化管理,考生应严格遵守当地相关防疫要求。对不配合考试防疫工作、不如实报告健康状况,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信息,提供虚假防疫证明材料和信息的考生将依法追究责任。

  十、考试疫情防控措施将根据当地疫情形势变化适时调整,请考生密切关注当地疫情防控要求、云南省招生考试院官网及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的有关信息。

  祝各位考生身体健康、考试顺利!

  附件(点击查看或下载):2022年4月云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生疫情防控健康情况声明书 

长按/扫描二维码关注 助自考一臂之力
获取4月自考真题及答案
获取4月自考成绩
免费获取8次直播课程
获取最后6套预测卷

万题库下载微信搜索"万题库自考"

1 2  下一页

  相关推荐:

  2022年4月自考真题pdf下载2022年4月自考答案pdf下载热点文章

  2022年4月自考真题及答案热点文章万题库估分微信对答案

  2022年4月自考成绩查询时间直播解析2022年4月自考答案

  2022年10月自考报名时间2022年自考时间安排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大学语文
共计46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8020人在学
管理系统中计算机应用
共计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7218人在学
政治经济学(财经类)
共计738课时
讲义已上传
87485人在学
经济法概论(财经类)
共计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9人在学
毛概
共计2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649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自学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自学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自考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自考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