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自学考试 > 自考快讯 > 广西 > 正文

2021年10月广西自考即将开考 共61780人参加考试

来源:考试吧 2021-10-13 10:02:51 要考试,上考试吧! 自考万题库
2021年10月广西自考即将开考 共61780人参加考试,更多2021年10月自考答案、自考真题,请微信搜索“万题库自考”或访问考试吧自学考试网获取!

  广西2021年10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将于10月16日至17日举行。本次考试,全区共有61780人报考,同比增长12.7%;共计150326科次,同比增长16.6%。全区共设23个考区,34个考点,聘请考试工作人员共4000余人。

  自治区招生考试院特别提醒考生:

  一、每天考试分为2个时段,即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00,特殊课程考试时间按当次考试有关办法执行。

  二、10月9日9:00起,考生可登录“广西自学考试网上系统”(https://zk1.gxeea.cn:8001/login/login.html,下同)查询考点、考场和座位安排信息,并下载打印准考证。准考证用普通A4纸打印,严禁在准考证正反面做任何标记。届时,考生须同时携带个人有效身份证和准考证参加考试,缺一不可。农行自考卡、过塑型准考证不可作为准考证参加考试。

  三、考生进入考点前须进行“广西健康码”检查和体温测量,为避免交通拥堵以致耽误考试,请考生自行准备好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携带准考证、个人有效身份证件(有效二代居民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临时身份证明)提前到达考点。考生健康码为“绿码”,现场体温测量<37.3℃的,方可进入考点。健康码为非绿码的考生,以及来自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或国(境)外的考生,须提供考前7日内由专业机构出具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如不符合以上要求的,须服从考点的应急处置安排。

  四、考生进入考点后,须听从考点工作人员指挥,在指定区域等候进入考场,考生间距须保持1米以上,避免近距离接触交流。除身份确认及在考场考试期间可摘除口罩以外,其他时间应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五、尚未申领“广西健康码”的考生,请直接扫描下图二维码,选择任意一个APP或小程序申领。

2021年10月广西自考即将开考 共61780人参加考试

  六、对于刻意隐瞒病情或不如实报告发热史、旅行史和接触史以及在考试期间不服从考点防疫工作安排的考生,将按照《传染病防治法》《关于依法惩治妨害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违法犯罪的意见》《治安管理处罚法》等法律法规移交有关部门予以处理。

  七、考前30分钟,考生凭准考证、有效二代居民身份证(临时身份证、临时身份证明),按规定入场参加考试。开考15分钟后,不得进入考场参加当次科目考试。考试结束前的30分钟以后方可交卷出场。考生出场后,不得再进场续考。

  八、考生入场时,应主动接受监考员按规定进行的身份验证和对随身物品等进行的必要检查。除自治区招生考试院规定的考试用品(如蓝色或黑色钢笔、签字笔、水性笔,2B铅笔、尺子、橡皮,允许使用计算器的课程,考生可携带不具有程序储存、记事、影音播放、无线通讯等功能的计算器)外,不得携带书籍、资料、移动存储介质、电子通讯工具、计时工具、电子手环等物品进入考场。

  九、考生入场后,须对号入座,并将有关证件放在桌上,以便监考员核实考生相貌、准考证、身份证相关信息是否一致。未在规定座位参加考试的将构成考试违纪。

  十、考生应诚信考试,遵规守纪。考生如不遵守考场规则,不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有违规行为的,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确定的程序和规定严肃处理,并将记入国家教育考试诚信档案;涉嫌犯罪的,由考点或教育考试机构协助当地公安机关,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办理组织考试作弊等刑事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等法律法规,移送司法机关追究法律责任。

  十一、本次考试,自治区招生考试院设立了考试举报电话。考生如发现考试违纪作弊行为,可拨打举报电话:0771-5338937、0771-5587809,自治区招生考试院将及时予以处理。

  十二、预计11月12日9:00起,考生可登录“广西自学考试网上系统”查询本次考试成绩。

 

长按/扫描二维码关注 助自考一臂之力
获取10月自考真题答案
获取10月自考成绩
免费获取8次直播课程
获取最后6套预测卷

万题库下载微信搜索"万题库自考"

1 2  下一页

  相关推荐:

  2021年10月自考真题pdf下载2021年10月自考答案pdf下载热点文章

  2021年10月自考真题及答案热点文章万题库估分微信对答案

  2021年10月自考成绩查询时间直播解析2021年10月自考答案

  2022年自考报名时间2022年自考时间安排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大学语文
共计46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8020人在学
管理系统中计算机应用
共计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7218人在学
政治经济学(财经类)
共计738课时
讲义已上传
87485人在学
经济法概论(财经类)
共计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9人在学
毛概
共计2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649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自学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自学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自考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自考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