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自学考试 > 自考快讯 > 甘肃 > 正文

2021年下半年甘肃省自学考试温馨提示

2021年下半年甘肃省自学考试温馨提示,更多2021年10月自考答案、自考真题,请微信搜索“万题库自考”或访问考试吧自学考试网获取!

  2021下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将于10月16日至10月17日举行。省自考委、教育厅高度重视,考试各项准备工作正有序进行。在此,省教育考试院提醒广大考生注意以下事项:

  1.考试时间:10月16日至10月17日,上午 9:00—11:30,下午 14:30—17:00。考生应提前熟悉参加考试的考点和考场位置。为避免进入考场时,因体温测量、身份识别等环节延误入场时间,建议考生合理安排出行时间,提前到达考点。考生凭《准考证》《身份证》《考试通知单》等证件进入考场。

  2.考试前应尽量减少外出活动,避免去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活动。省内考生考试前两周不应离开居住所在地,省外考生应于考前两周返回,居家观察备考。

  3.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患者、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等“四类人员”以及考前14天内有疫情高风险地区或境外旅居史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4.考生须下载“健康甘肃”手机APP,进入考点时,需向考试工作人员出示打印的符合疫情期间通行条件的“甘肃省健康出行码”截图(即“绿码”,健康码申领时间为考试当天或考试前一天)。

  5.考生进入考点、考场时不得因为佩戴口罩影响身份识别。考试期间,考生自备口罩。考生在进入考场前必须佩戴口罩,进入考场后考生自行决定是否佩戴口罩。隔离考场的考生必须全程佩戴口罩。

  6.考试期间,考生必须严格遵守国家和我省有关国家教育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和自学考试相关规定,完全服从考点工作人员安排。进入考点须进行体温检测,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考点。第一次测量体温不合格的,可适当休息后使用其他设备或其他方式再次测量,仍不合格的考生安排在隔离考场参加考试。

  7.考前10天,社会型新生及补办准考证的考生可在考试地点所在市(州)或县(区)教育考试招生机构领取,应用型专业学制内新生可在所在高校领取。领取准考证时,考生要按规定测量体温、佩戴口罩、保持1.5米安全距离。

  8.考前10天,考生可登录甘肃省教育考试院官方网站https://www.ganseea.cn或http://zkwb.ganseea.cn,打印《考试通知单》,同时根据本人实际考试场数打印《甘肃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生疫情防控安全考试承诺书》,并签字确认,于每场考试时交监考人员。

  9.考生不得提供身体健康状况虚假信息。对于隐瞒行程、隐瞒病情、故意压制症状、瞒报漏报健康情况等不配合防疫工作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依规追究其责任。

  10.考生入场除必要的文具,如2B铅笔、橡皮、0.5mm黑色签字笔、三角板、圆规等,禁止携带任何书籍、笔记、资料、报刊、草稿纸以及各种无线通信工具、电子记事本、涂改液、修正带(胶带)等与考试无关的物品。允许使用计算器的课程,计算器也不得有程序储存功能。考场内不得相互借用文具。

  11.开考15分钟后考生不得进入考场,离考试终场前30分钟方准交卷离场。

  12.考生领到试卷及答题卡后,应先检查试卷和答题卡的完整性,并在指定位置准确填写姓名、准考证号、考试科目等。考生必须认真抄写“考生笔迹确认部分”。

  13.考生必须在答题卡规定范围内答题,答在试卷和超出答题卡规定范围均视为无效。选择题使用2B铅笔按要求填涂,非选择题用0.5mm黑色签字笔书写(作图题可先用铅笔绘出,确认后,再用0.5mm黑色签字笔描清楚)。答题卡上禁止使用涂改液、修正带(胶带),不按规定要求作答者,答卷无效。

  14.考生离开考场时必须交卷,不得携带试卷、答题卡、草稿纸离开考场。考试结束铃声响后,考生立即停止作答,并将试卷及答题卡反放在桌上,考生按监考人员指令有序离场,不得拥挤,保持人员间距。离开考场后不准在考场附近逗留和交谈。

  15.判断题答题要求:请考生严格按题干要求进行作答。如判断题在“选择题”部分的,请按题干要求“认为对的请对照题号将选项A涂黑,错误的将选项B涂黑”;如判断题在“非选择题”部分的,请按题干要求在答题卡上写清题号并作答,不得作为选择题进行填涂。

甘肃省教育考试院

2021年9月30日

 

长按/扫描二维码关注 助自考一臂之力
获取10月自考真题答案
获取10月自考成绩
免费获取8次直播课程
获取最后6套预测卷

万题库下载微信搜索"万题库自考"

1 2  下一页

  相关推荐:

  2021年10月自考真题pdf下载2021年10月自考答案pdf下载热点文章

  2021年10月自考真题及答案热点文章万题库估分微信对答案

  2021年10月自考成绩查询时间直播解析2021年10月自考答案

  2022年自考报名时间2022年自考时间安排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大学语文
共计46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8020人在学
管理系统中计算机应用
共计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7218人在学
政治经济学(财经类)
共计738课时
讲义已上传
87485人在学
经济法概论(财经类)
共计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9人在学
毛概
共计2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649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自学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自学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自考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自考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