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自学考试 > 自考快讯 > 海南 > 正文

海南2020年10月自学考试防疫要求温馨提示

来源:海南省考试局 2020-10-12 14:47:42 要考试,上考试吧! 自考万题库
海南2020年10月自学考试防疫要求温馨提示,更多自学考试答案、自考真题,请微信搜索“万题库自考”或访问考试吧自学考试网获取!

  各位考生:

  2020年10月17、18日,我省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即将实施,为有效防范新冠病毒,保障广大考生、涉考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证考试工作顺利进行,特提醒广大考生注意以下考试防疫要求:

  1、考生须严格遵守报名时的承诺,按规定申报疫情防控相关信息,不得有瞒报、谎报等行为,如有瞒报、谎报等行为,造成严重后果,将依法追究责任。

  2、考试前连续7天,考生本人实名制在微信或支付宝等APP自行扫描海南省健康码(本人准考证上或考点张贴有健康码)进行健康打卡。未按要求进行考前连续七天健康打卡的考生,将会影响进场参加考试。

  3、每场考试需接受健康码检查、体温测量以及必要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检查。

  4、健康码为绿色的考生。进入考点时出示健康码并接受工作人员测量体温,健康码为绿色且体温正常(不超过37.3℃)的考生,才允许入场。

  5、健康码不为绿色的考生。考前入境,或本人14天以前曾密切接触过新冠确诊病人、无症状感染者的考生,须提供隔离期满14天及隔离期2次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的证明。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且体温正常(不超过37.3℃)的考生,才允许入场。

  6、健康码不为绿色的考生。考前14天内有新冠肺炎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根据全国疫情发展情况确定)旅居史或考前14天内有过发热(体温超过37.3℃)、咳嗽、气促等症状的考生,须提供考前7天内一次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的证明。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且体温正常(不超过37.3℃)才允许入场。

  7、考生测量体温和检查健康码合格后方可进行人脸识别。考生在身份验证和核查时,应摘下口罩接受检查。

  8、考生排队接受测量体温、检查健康码、人脸识别时,须保持间隔不低于1米的安全距离。进行人脸识别时,正在进行人脸识别考生的后两位考生可脱口罩等候检查,其他考生不得脱口罩。

  9、考生进入考点时须佩戴口罩(自备),在考场内严禁擅自摘除口罩,在考试过程中身体如有不适可举手报告监考员,经监考员同意后短暂脱下口罩。

  10、考生在测量体温时领取手机专用信封,在进入考场前将本人所携带的手机全部关闭后装入手机专用信封,并写上本人姓名和座位号,安检进入考场时将信封袋交给监考员,考试结束后待监考员收齐试卷清点无误后发回考生本人。

  11、考生在考试过程中应严格遵守防疫要求,服从考点工作人员指挥,确实履行防疫责任。

 

长按/扫描二维码关注 助自考一臂之力
获取10月自考真题答案
获取最后6套预测卷
免费获取8次直播课程
获取历年自考真题答案

自考万题库下载微信搜索"万题库自考"

1 2  下一页

  相关推荐:

  2020年10月自考真题pdf下载2020年10月自考答案pdf下载热点文章

  2020年10月自考真题及答案热点文章万题库估分微信对答案

  2020年10月自考成绩查询时间直播解析2020年10月自考答案

  各地2021年自考报名时间2021年自考时间安排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大学语文
共计46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8020人在学
管理系统中计算机应用
共计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7218人在学
政治经济学(财经类)
共计738课时
讲义已上传
87485人在学
经济法概论(财经类)
共计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9人在学
毛概
共计2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649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自学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自学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自考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自考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