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自学考试 > 自考快讯 > 湖南 > 正文
2020年10月湖南自考考生须知,更多自学考试答案、自考真题,请微信搜索“万题库自考”或访问考试吧自学考试网获取!

  一、考生须认真履行《湖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中的有关承诺。

  二、考生须自觉服从考点防疫工作安排及监考员等考试工作人员管理,不得以任何理由妨碍监考员等考试工作人员履行职责,不得扰乱考场(或称为考室,下同)秩序。

  三、考生要对自身健康状况负责,对于刻意隐瞒病情或者不如实报告发热史、旅行史和接触史的考生,以及在考试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中拒不配合的考生,将按照《治安管理处罚法》《传染病防治法》和《关于依法惩治妨害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违法犯罪的意见》等法律法规予以处理。

  四、每科开考前30分钟,考生凭《居民身份证》、《准考证》、《考籍证》《体温监测登记表》进入考场,每科考试均须将一份填写完整的《体温监测登记表》交给监考老师,对号入座,将《居民身份证》、《准考证》、《考籍证》放在课桌的左上方,以便查验。

  五、考生进入考场,除2B铅笔、0.5毫米黑色字迹的签字笔、直尺、圆规、三角板、垫板、小刀、橡皮外(其它科目有特殊规定的除外),其他任何物品不准带入考场(室)。

  严禁携带各种通讯工具(如移动电话及其他无线接收、传送设备)、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以及涂改液、修正带等物品进入考场。考场内不得传送文具用品等。

  六、考生领到答题卡和试卷后,应认真检查分发有无错误、字迹是否清晰,如遇此类问题,可举手询问(涉及试题内容的疑问,不得向监考员询问),并在指定位置和规定的时间内准确清楚地书写姓名、考籍号、考室号、座位号和“考生笔迹确认部分”的内容,并仔细阅读答题卡上的注意事项。答题卡上的条形码由监考员负责粘贴。贴好后,考生要认真核对条形码上的信息是否与自己的姓名、考籍号等信息一致,发现不一致、条形码破损等异常情况,要立即向监考老师报告;考生不得在贴条形码区域内和条形码上书写任何信息。不要误填缺考标记,缺考考生缺考标记由监考员填涂。对于“一题多卷”课程,请从试卷上撕下“试卷条形码”粘贴到答题卡指定位置,未粘贴“试卷条形码”的答题卡成绩无效。

  七、开考铃响后,考生才能开始答题,并按要求在《考室座次表》上签名。

  选择题作答时,要用2B铅笔填涂,对照试卷上的题号将答题卡上相应题号所选答案涂黑涂满;若需对答案进行修改,用橡皮擦擦除干净后再重新填涂,注意不要擦破答题卡。

  非选择题必须使用0.5毫米黑色字迹签字笔作答。作答时,字迹要工整、清楚,字距适当。要严格按照答题要求,按题号顺序依次在答题卡规定的区域内作答;作答时,须在“题号”列写明大题号、在答题区内写明小题号,超出答题区域或未书写题号的答案无效。遇到暂时不会或没把握的题目时,可先写下题号,留出大致的答题空间,再继续下一题目的作答。作答时,如需要对答案进行修改,可用修改符号将该书写内容划去,然后紧挨着在其上方或下方写出新的答案,修改部分书写时与正文一样不能超过答题区域,否则修改的答案无效。修改答案可使用橡皮擦,但应注意不要使答题卡造成破损。禁止使用涂改液、修正带和透明胶带纸。

  作图题可先用铅笔绘出,确认后,再用0.5毫米黑色字迹签字笔描清楚;也可直接用铅笔作图,但必须保证线条清晰。

  合理安排答题空间,每个考生只有一张答题卡,不增加答题卡或粘贴其它答题纸。非选择题中的判断题和填空题作答,可在一行内书写多道题目的答案。

  保持答题卡清洁,不得在答题卡上做任何标记,也不得将答题卡折叠、污损。

  八、开考15分钟后考生停止进入考场;开考2个小时后考生方可提前交卷。交卷出考场(室)后,考生不得再进入考场续考,也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或交谈。

  九、考生必须在答题卡上规定的区域内按要求答题。不准使用规定以外的笔和纸答题,不准在答题卡上做任何标记。

  十、考场内须保持安静,不准吸烟,不准喧哗,不准交头接耳、左顾右盼、打手势、做暗号,不准夹带、旁窥、抄袭或有意让他人抄袭,不准传抄答案或交换试卷、答题卡,不准将试卷、答题卡或草稿纸带出考场。

  十一、考试终了铃响,考生必须立即停止答题,按要求整理好草稿纸、试卷和答题卡,根据监考员指令起立,依次退出考场,离开考点。

  十二、考生本人不来现场签收的,由省教育考试院采取在《湖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自助服务系统》(http://zikao.hneao.cn/net)网站上告知考生。若对违规行为的认定和处理决定有异议,可以在告知发布之日起15日内,向市州教育考试机构申述。

长按/扫描二维码关注 助自考一臂之力
获取10月自考真题答案
获取最后6套预测卷
免费获取8次直播课程
获取历年自考真题答案

自考万题库下载微信搜索"万题库自考"

1 2  下一页

  相关推荐:

  2020年10月自考真题pdf下载2020年10月自考答案pdf下载热点文章

  2020年10月自考真题及答案热点文章万题库估分微信对答案

  2020年10月自考成绩查询时间直播解析2020年10月自考答案

  各地2021年自考报名时间2021年自考时间安排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大学语文
共计46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8020人在学
管理系统中计算机应用
共计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7218人在学
政治经济学(财经类)
共计738课时
讲义已上传
87485人在学
经济法概论(财经类)
共计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9人在学
毛概
共计2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649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自学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自学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自考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自考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