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自学考试 > 自考快讯 > 青海 > 正文

2016年4月西宁自学考试顺利结束 5883人报名

来源:青海招考信息网 2016-4-20 16:53:00 要考试,上考试吧! 自考万题库
2016年4月西宁自学考试顺利结束 5883人报名,更多2016自学考试资讯、2016自考真题答案、2016自考成绩查询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自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zikao566”获取!

2016年上半年自学考试及教师资格

考试圆满顺利落下帷幕

  2016年自学考试及教育资格考试已于17日平安顺利结束,今年报名人数为5883人,全市共设5个考点, 134个考场。考点全部设在国家教育统一考试标准化考点,考试全程实施电子监控,与省、教育部考试中心联网对接。为确保考试组织有序、平安顺利、公平公正,根据国家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省招办要求,西宁市教育考试院、市招委会部分成员单位及各考点学校按照内外联动,责任明确,形成合力的总体目标,精心组织,认真实施,做好了以下两方面的工作:

  一是认真备考:组织备考。实施目标管理,层层签订责任书,各考点学校及各成员单位健全组织机构,完善工作机制,制定工作方案,明确工作责任,密切沟通配合,形成工作合力,确保考试工作组织有序。制度备考。严格规范流程,认真执行《国家教育考试安全保密工作规定》、《西宁市标准化考点管理办法》、《西宁市国家教育考试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等8项规章制度,实现考务工作规范化、制度化。设备备考。配齐考点设备,完成电子监控网上巡查系统、反作弊防控系统的维护及更新工作。此次为4个考点更新安检门、电波钟台、二代身份证鉴别议台、金属探测仪、无线信号屏蔽器;统一制作了考点示意图、考场规则、“国家33号令和36号令”及“刑九”的宣传展板,严控高科技作弊现象的发生。培训备考。严格涉考人员选聘,认真执行监考教师回避制度,共抽调监考教师335余人。加强考点主考、监考教师、考务工作人员、巡视人员及考试安全培训、网络及防作弊设备使用培训,做到不明职责不上岗、不懂程序不上岗,保证监考工作的公平公正。管理备考。确保试卷试题安全保密,重点加强试卷的领取、运送、分发、保管等环节的管理。严格考务组织管理,加强对考点安排、考场布置、考试流程、考务人员职责等方面的规范管理,做到了五统一,即:统一指挥、统一领导、统一操作、统一规范、统一标准。服务备考。加强政策宣传服务,以人为本,利用新闻媒体和网络,发布考前“温馨提示”,及时向社会和考生宣传有关考场规则,考试要求、考点地址等,为考生顺利参加考试提供了保障。

  二是保考到位:公安部门给各考点配备足给警力保障交通畅通、考点周边秩序的良好。无线电管理部门加强全市无线电信号监测工作,为每个考点配备技术专用车,有效遏制不良信号的传输。卫生部门给各考点均派了一辆救护车和3名医护人员为考点提供医疗救护保障。电力部门为每个考点配备专业工作人员,保证供电的正常。保密部门全程参与试卷的管理、运送及使用,确保了试卷的绝对安全。联通公司全力做好网络畅通工作。

扫描二维码关注"zikao566"微信,获取最新自考报名、自考成绩等信息!

1 2  下一页

  相关推荐:

  各地2016年自考报名时间汇总(全年)关注微信获取报名信息

  考试吧整理:各地2016年自学考试时间安排汇总

  各地2016年自考大纲、教材目录相关调整汇总

  各地2016年4月自考成绩查询时间及方式汇总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大学语文
共计46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8020人在学
管理系统中计算机应用
共计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7218人在学
政治经济学(财经类)
共计738课时
讲义已上传
87485人在学
经济法概论(财经类)
共计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9人在学
毛概
共计2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649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自学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自学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自考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自考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songxiaox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