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自学考试 > 成绩查询 > 黑龙江 > 正文
黑龙江2023年10月自学考试成绩已发布,考生可登录“黑龙江省招生考试信息港”(www.lzk.hl.cn)自考频道查询成绩。

2023年10月自考真题答案热点文章真题答案下载对答案

黑龙江省2023年10月自学考试成绩发布

  黑龙江省2023年10月自学考试成绩已经发布,考生可登陆“黑龙江省招生考试信息港”-“自考频道”-“考生自助服务系统”,在“查看历年考试成绩”栏目下查询此次考试成绩。

  黑龙江省招生考试院

  2023年11月21日

  原文链接:https://www.lzk.hl.cn/zk/cjfb_141/202311/t20231121_18807.htm


  李石检查指导全省2023年下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工作

  2023年10月28日上午,我省“2023年10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在全省13个地市开考。考试当天,省招生考试院党委书记、院长李石赴哈尔滨考区47中学考点和163中学考点,实地检查考点各项组考工作。

  在哈尔滨市47中学考点,李石院长检查了视频监控中心设备使用及网络情况,细致询问了智能安检门配备等情况;在163中学考点,李石院长检查了智能安检门使用情况,指出了考点入口手机存放容易忽视的问题。

  检查过程中李石院长对哈尔滨市招考院的考试组织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各组考单位严格规范考试组织各关键环节,充分利用人防、技防手段,严肃考风考纪,维护考试公平、公正,确保本次考试安全有序。

  院纪委书记陈喜军在考试当天赴哈尔滨考区第六中学考点和116中学考点检查指导考试组织时,检查了视频监控中心,详细询问了考点安检及手机存放等工作。

  为组织好本次考试,省招考院安宁副院长组织召开了全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务安全工作视频会和省派巡视员培训会,要求各考区严格落实教育部教育考试院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安全及考务工作会议精神,要结合考区工作实际,细化考务管理程序,完善应急处置预案,并实现所有考点智能安检门全配备,保密室自查、考前验收等举措,以“平安自考”为目标,树牢风险意识,压实工作责任,全力保障考试平稳实施。

  我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实行网上评卷,试卷扫描、评卷工作将于10月30日正式开始,考试成绩预计11月中下旬发布,届时考生可登录“黑龙江省招生考试信息港”(www.lzk.hl.cn)自考频道查询成绩。

  原文链接:https://www.lzk.hl.cn/zk/zxxx_149/202310/t20231030_18798.htm

点击下载自考万题库免费做题/打卡刷题/领资料等等!

 

长按/扫描二维码关注 助自考一臂之力
查看最新自考报考安排
了解最新自考查分时间
查看历年自考真题解析
下载内部精华考点资料

万题库下载微信搜索"万题库自考"

1 2  下一页

  相关推荐:

  2023年10月自考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2023年自考毕业申请时间

  各地2024年自学考试时间安排汇总各地2024自学考试报名时间

  2024自考报名方法2024年自考报名条件各地自考政策汇总

  各地自考报名入口自考报考指南专题 自考历年真题及答案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大学语文
共计46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8020人在学
管理系统中计算机应用
共计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7218人在学
政治经济学(财经类)
共计738课时
讲义已上传
87485人在学
经济法概论(财经类)
共计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9人在学
毛概
共计2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649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自学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自学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自考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自考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angm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