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自学考试 > 成绩查询 > 广西 > 正文

广西2019年10月自考成绩11月12日公布

来源:广西招生考试网 2019-10-16 16:40:43 要考试,上考试吧! 自考万题库
广西2019年10月自考成绩11月12日公布,更多自学考试答案、自考真题,请微信搜索“万题库自考”或访问考试吧自学考试网获取!

今年我区共有55608人报名参加2019年10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

  广西2019年10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将于10月19日至20日举行。此次考试,我区共开考632门课程,71个专业,其中本科专业44个,专科专业27个。全区共有55608人报名报考,共计134876科次,比2018年同期分别增加6779人、13816科次,同比增长16.45%、11.41%,报考人数和科次数增长率为近三年之最。全区共设14个考区,28个考点,1413个考场。

  自治区招生考试院提醒考生:

  一、每天考试分为2个时段,每个时段考试时间为150分钟,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00,特殊课程考试时间按当次考试有关办法执行。

  二、考生现已可登录广西自考考生报考平台(http://218.65.204.251:8001/login/index.html)查询考点、考场和座位安排信息,并打印准考证。

  三、考试当天,考生须凭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进入考场,在规定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缺一不得入场参加考试。

  四、根据规定,开考15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准进入考点、考场参加当次科目考试,交卷出场时间不得早于每科目考试结束前30分钟。考生离开考场后,不得再次进入考场参加考试。

  五、根据规定,考生除2B铅笔、书写蓝(黑)字迹的钢笔、圆珠笔或签字笔、直尺、圆规、三角板、橡皮以及科目有特殊规定的文具外,严禁携带书籍、资料、通讯工具(如手机、智能手表及其他无线接收、传送设备等)、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以及修正液、修正带等物品进入考场,否则按作弊处理。

  六、根据《刑法修正案(九)》,在考试中,实施组织作弊,为他人组织作弊提供作弊器材或者其他帮助,向他人非法出售或者提供试题、答案,代替他人或者让他人代替自己参加考试等行为,将构成犯罪。此外,今年9月3日,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发布了关于办理组织考试作弊等刑事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明确了“法律规定的国家考试”的范围及组织考试作弊罪“情节严重”、作弊器材、组织考试作弊罪既遂、非法出售或提供试题、答案罪“情节严重”的认定标准及代替考试犯罪的处理规则等。请考生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和考试规则,诚信应考。

  七、本次考试恰逢2019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进行期间,我区北海、钦州、南宁、柳州、桂林等5个城市部分路段将实施临时交通管制,请考生留意交通部门发布的出行提示,提前熟悉考点位置及周边交通情况,合理规划交通路线,备好相关证件,留足赴考时间,以免耽误考试。

  八、预计从11月12日起,考生可登录广西自考考生报考平台查询本次考试成绩。

 

 

长按/扫描二维码关注获得自考答案
获取10月自考真题答案
获取最后6套预测卷
免费获取8次直播课程
获取10月自考成绩

自考万题库下载微信搜索"万题库自考"

1 2  下一页

  相关推荐:

  2019年10月自考真题pdf下载2019年10月自考答案pdf下载热点文章

  2019年10月自考真题及答案热点文章万题库估分微信对答案

  2019年10月自考成绩查询时间直播解析2019年10月自考答案

  各地2020年自考报名时间汇总2020年自考时间安排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大学语文
共计46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8020人在学
管理系统中计算机应用
共计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7218人在学
政治经济学(财经类)
共计738课时
讲义已上传
87485人在学
经济法概论(财经类)
共计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9人在学
毛概
共计2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649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自学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自学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自考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自考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