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自学考试 > 自考报名 > 江西 > 正文

江西2022年10月自考报名时间:6月27日-7月20日

江西2022年10月自考报名时间:6月27日-7月20日,更多2022年自考报名时间、2022自考报名入口、2022年自考时间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自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万题库自考”获取!

关于延长2022年10月自学考试报名时间的公告

  因2022年4月自学考试延期至10月进行,所有专业的课程安排均有较大调整。为保证10月自学考试正常进行,4月已报名的考生均需登录自学考试网上报名平台重新选报考试课程和地点,其他自学考试老考生也可以网上报名。经研究决定,原计划7月8日结束的报名时间延长至7月20日17:00结束

江西2022年10月自考报名入口已开通 点击进入

江西省教育考试院

2022年7月7日

  >>>>自考备考历年真题很重要 点击下载万题库免费做真题,还有专业老师的答案解析哦!


  根据江西省教育考试院发布的《江西省2022年10月自学考试报考简章》获悉,江西2022年10月自考报考时间为6月27日-7月8日。

  二、报考时间

  (一)新生注册时间:6月27日-30日,每天9:00-17:00。

  (二)网上报考时间:6月27日9:00开始,7月8日17:00结束

  (三)已完成2022年4月自学考试注册并报考课程的新生无需到现场注册,可在规定的报考时间直接在网上选报课程。已办理4月自学考试退费手续的新生如需报考10月自学考试,需重新注册。

  三、报考方式

  我省自学考试实行考生个人网上报名、网上选报课程和网上缴费。不接受任何单位或个人有组织的集体报考。

  四、新生注册

  (一)首次报考者本人在规定时间内到户籍或居住、就学、工作单位所在县(市、区)教育考试中心、招考办(含设在高校的报名点)(以下简称“报名点”)办理新生注册手续,现场采集信息,本人核对信息无误需签字确认,24小时后可凭准考证号和姓名在网上选报课程及缴费。

  (二)各报名点负责新生注册资格审核,有关材料需留存备查。设置在高校的自考报名点,工作职责与县(市、区)教育考试中心报名点一致,负责接收辖区内户籍或居住、就学、工作单位的考生新生注册及受理毕业申请。江西省2022年10月自学考试报名点详见附件1。

  (三)本省户籍并在户籍所在地报考的,考生持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和《个人健康状况承诺书》进行注册。

  (四)不在户籍所在地注册的新生,除身份证原件、《个人健康状况承诺书》外,还需要提交的材料,满足以下情况之一即可:

  1.外省籍在赣工作或本省户籍在异地工作的,须持近三个月缴纳社会保险凭证(社保机构盖章)或缴纳个人所得税凭证(税务部门盖章)的原件、复印件;

  2.外省籍在赣学习或本省户籍在异地学习的,须提供学生证及所在学校教务部门开具的在读证明原件、复印件;

  3.外省籍或本省户籍在异地居住的,须提供居民居住证原件和复印件。

  五、网上报考

  (一)报名网站:考生于2022年6月27日至7月8日登录江西省教育考试院网站(http://www.jxeea.cn),进入自学考试网上报名入口,按照提示信息登录系统进行报名。

  (二)选报课程:所有考生均在报名网站选报课程。网上选报课程→确认报考信息→完成网上缴费→查询确认报考信息。

  10月自学考试课程安排覆盖各专业全年度所有考试课程,课程安排详见附件2。因考试课程的场次调整,所有已报考2022年4月自学考试的考生,需重新选择考试地点和考试课程。考生所报考课程门数需大于等于该生4月自学考试已报课程数,系统自动抵扣4月份自学考试已缴纳报考费用。

  (三)网上缴费:考生网上选报课程后确认报考信息,生成支付订单,每日缴费时段为9:00-21:00,网上缴费完成后不予退费,逾期未缴费则视为自动放弃报考资格。考生根据网上报名系统界面提示进入“江西省政务服务统一支付平台”缴费。


  根据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指导委员会办公室的统一部署,我省2022年4月自学考试延期至10月24—25日举行。现将有关报名、考试安排事宜公告如下:

  一、考试时间

  2022年4月自学考试延期安排在10月24—25日举行,原定在10月22—23日举行的2022年10月自学考试时间不变。

  二、课程安排

  2022年10月份自学考试安排4天,考试课程安排不重复,覆盖各专业考试计划中全年度考试课程。具体课程安排以《江西省2022年10月自学考试报考简章》中公布为准。

  三、报名工作

  1.6月27日—7月8日开展10月份自学考试报名工作。

  2.所有已报考2022年4月自学考试的考生,均需在报名期间登录自学考试网上报名平台重新选择考试地点和考试课程。参加延期考试的考生所报考课程门数需大于等于该生4月自学考试已报课程门数,报名系统会自动抵扣4月份自学考试已缴纳报考费用。

  3.所有考生请密切关注江西省教育考试院官方网站(www.jxeea.cn)及时了解掌握当地最新防疫要求,自觉做好健康管理和行程安排。

江西省教育考试院

2022年5月31日

  >>>>自考备考历年真题很重要 点击下载万题库免费做真题,还有专业老师的答案解析哦!

长按/扫描二维码关注 助自考一臂之力
获取4月自考成绩
获取10月自考报名时间
获取历年自考真题解析
下载内部精华考点资料

万题库下载微信搜索"万题库自考"

1 2  下一页

  相关链接:

  2022自考报名方法2022年自考报名条件各地自考政策汇总

  各地自考报名入口自考报考指南专题 自考历年真题及答案

  各地2022年自学考试时间安排汇总各地2022自学考试报名时间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大学语文
共计46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8020人在学
管理系统中计算机应用
共计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7218人在学
政治经济学(财经类)
共计738课时
讲义已上传
87485人在学
经济法概论(财经类)
共计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9人在学
毛概
共计2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649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自学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自学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自考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自考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