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自学考试 > 自考报名 > 贵州 > 正文

贵州2019年4月自考报名时间2019年1月1日—1月20日

“贵州2019年4月自考报名时间2019年1月1日—1月20日”更多2019年自考报考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自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万题库自考”获取!

  根据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发布的《省招生考试院关于做好2019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可知,贵州2019年4月自考报名时间安排如下:

  贵州2019年4月自考报名时间2019年1月1日—1月20日

         注意事项

  1.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统一要求,从2019年起,除已下文停考的专业外,在报名系统中,我省所有专业启用新的专业名称和专业代码。各专业对应原专业名称和代码见《省招生考试院关于2019年贵州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课程考试安排及有关事宜的通知》的附件。

  2.考生必须由本人完成网上报名及缴费,确保报名信息真实、完整、准确,不得委托任何个人或机构代理。

  3.老考生只能报考所登陆准考证号维护专业开考的课程,若需更改专业,考生必须在报名期间内,持身份证到各市(州)招生考试机构进行修改。

  4.老考生的准考证如已办理过毕业证或已申请考籍转出的,将无法登陆网上报名系统报考,如要报考其它专业,须重新注册新的准考证号。

  5.报考本科层次的考生,在申请毕业时,须持有国家承认学历的专科及以上毕业证书且已在国家学信网注册。

  6.本科层次专业中,不考“英语(二)”课程的考生,可在系统里指定的12门课程中任选3门课程考试,但选课程不能与所考专业的课程重复。

  7.考生报考时,须慎重选择课程,确认无误后再进行网上支付。支付成功后,报考课程不予修改。

  8.贵阳市考区,每个考点设置了报考最大容纳量,满员后考生须另择考点。

  9.各市(州)监狱考点是为服刑人员设置的特殊考点,其他考生不得选择报考。

扫描/长按二维码即可帮助自考通关
获取10月自考成绩查询
获取最后6套预测卷
免费获取8次直播课程
获取历年考试真题试卷

自考万题库下载微信搜索"万题库自考"

1 2  下一页

  相关推荐:

  2018年10月自考真题及答案专题热点文章2018年10月自考答案

  2018年10月自考真题及答案汇总真题答案直播解析

  自考万题库对答案手机对答案】※ 关注万题库自考微信 第一时间对答案

  2018年10月自考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2019年自考报名时间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大学语文
共计46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8020人在学
管理系统中计算机应用
共计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7218人在学
政治经济学(财经类)
共计738课时
讲义已上传
87485人在学
经济法概论(财经类)
共计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9人在学
毛概
共计2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649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自学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自学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自考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自考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liujiaq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