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自学考试 > 自考报名 > 宁夏 > 正文

2016年10月宁夏固原自学考试报名工作安排

来源:宁夏教育考试院 2016-8-24 17:11:20 要考试,上考试吧! 自考万题库
2016年10月宁夏固原自学考试报名工作安排,更多2016自学考试资讯、2016自考报名时间、2016自考经验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自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zikao566”获取!

固原市2016年10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报名工作安排

自学考试委考助学单位、各位考生:

  2016年秋季宁夏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将于10月22—23日进行。本次考试的报名报考工作继续在网上办理。现就考试报名报考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报考条件

  报名条件、开考专业及课程、报考办法及时间等见《宁夏2016年10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报考简章》和《2016年10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固原市报名工作安排》(可在宁夏教育考试院网站自考报名系统、固原教育招生考试网查询)。

  二、报名时间:

  1、网上报名日期:9月1日-----9月17日

  2、现场确认(指纹采集)日期:9月18日-----21日(社会考生到固原市教育考试中心确认);9月22日(助学单位到固原市教育考试中心确认)

  正常工作日确认时间:

  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

  三、考试时间、考试地点

  10月22—23日上午9:00—11:30;

  下午14:30-—17:00。

  考试地点:固原市内,具体地址见《准考证及座位号通知单》。

  四、报名办法

  1、考生可登录宁夏教育考试院网站:http://www.nxjyks.cn],也可直接登录宁夏自学考试信息管理系统[网址:http://61.133.219.10(中国电信)或http://222.23.215.170(教育网)。点击考生登陆,方可进行报名。

  2、新生报名办法:进入“考生登陆”界面,选择“新生注册”,阅读“考生须知”后,进入考生“基本信息”填写,获得准考证号后,登陆报考系统进行“报考信息”的填写,签署“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后,点击“课程报考”,提交后,考生本人必须按规定的时间到固原市教育考试中心进行照片采集、缴费并在报考确认信息单上签字,报考信息方能生效。

  3、 老生报名办法:进入“考生登陆”界面,填写准考证号(12位)、原始证件号码和验证码后,登陆报考系统,点击“课程报考”,签署“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后,进行课程的选择,提交后,在规定的时间内到固原市教育考试中心进行缴费并在报考确认信息单上签字,报考信息方能有效。

  4、新、老考生都需认真选择考试地点。一旦选定,确认后不能更改;委托开考专业的考生到助学单位缴费确认,面向社会开考专业的考生到固原市教育考试中心缴费确认。

  5、未采集指纹信息的考生必须本人持二代身份证到现场进行指纹采集并确认。

  五、现场确认工作要求

  1、照相:必须是现场采集照片,禁止翻拍照片。要保证照片的清晰、美观,因为报名时所采集的照片是考生每一次参加考试都必须使用的,毕业证书上也使用的是同版照片。确认阶段结束后考试院信息处要对考生所有信息进行整理,无照片的信息视为无效信息;翻拍的照片将予以删除,因此,所造成的后果由翻拍单位和个人负责。

  2、信息确认单:考生信息确认单由助学单位打印并保存,保存期限半年以上。委托开考专业助学单位在考生确认时,如果发现本专业考生在某一个考试地点不足10人时,须将考生相对集中,确认到区内同一个考试地点参加考试。

  3、收费:收费标准按照宁夏回族自治区物价局、财政厅联合下发的(宁价费发[2003]164号)文件收取。委托专业考务费和面向社会开考的专业考务费每人每科次25元,不足50人的课程每人每科次考务费标准为50元。报考确认时如有新的收费标准出台,则按新规执行。

  4、助学单位对“考生信息修改”功能的使用要慎重,要有审查审批制度,要留存修改信息的复印件,要建立备案制度,修改的信息要报考试院自考处存档。

  5、现场信息确认流程:第一步新生照相,第二步采集指纹,第三步缴费,第四步信息确认并在确认单上签字;老生直接信息确认并签字。

  六、特别提醒

  1、由于固原市政府免除本市考生自考报名费10元/门,因此凡户籍或工作、学习地点不在固原市辖区内的考生,固原市教育考试中心将不予报名、不予确认。请非固原户籍考生到现场确认时带上相关证明材料(学生证或工作证明原件,工作证明要附带近三个月的工资表册),提醒考生慎重选择报名考试地点,以免耽误考试。

  2、考生答题全部在答题卡上。必须使用0.5mm黑色字迹签字笔和2B铅笔进行作答。参加每门课程考试过程中采集考生笔迹信息,考生在答题前根据相关要求书写答题卡上“考生笔迹确认部分”并签名。

  3、从2015年10月起,专科的思想政治课“毛泽东思想概论、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概论”(课程代码03707)调整为“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程代码12656)。

  4、考生按课程报考,可选择报考不同时段的一至四门开考课程。

  5、面向社会开考专业教材到宁夏教育考试院自考处购买,其它专业的教材到助学单位购买。

  七、开考专业及课程

  本次自考委托开考专业12个,面向社会开考专业8个。

  经济学(本)*、会计(专)、会计(本)、市场营销(专)*、法律(专)*、学前教育(专)*、汉语言文学(专)、英语(专)* 8个专业属面向社会开考专业,助学单位是各市教育考试中心。(带“*”的专业只安排老生报考,不接收新生报考) (见附件一)。

  八、现场确认地址

  固原市文化东街原州区第十一小学院内东二楼,固原市教育考试中心办公室。

  九、报名报考咨询电话

  固原市教育考试中心:0954---2032105

  宁夏教育考试院:0951---5559166;5559155;5559176

  固原市教育考试中心

  2016年8月19日

  附件一:


扫描二维码关注"zikao566"微信,获取最新自考报名、自考成绩等信息!

1 2  下一页

  相关推荐:

  2016年10月自学考试毛中特考点讲解汇总

  2016自考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考点讲解汇总

  2016自考毛泽东思想概论材料分析题练习及答案汇总

  各地2016年10月自学考试报名时间汇总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大学语文
共计46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8020人在学
管理系统中计算机应用
共计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7218人在学
政治经济学(财经类)
共计738课时
讲义已上传
87485人在学
经济法概论(财经类)
共计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9人在学
毛概
共计2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649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自学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自学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自考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自考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songxiaox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