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自学考试 > 自考报名 > 河南 > 正文

2016年4月驻马店自学考试报名已开始

来源:考试吧 2016-3-2 14:29:17 要考试,上考试吧! 自考万题库
2016年4月驻马店自学考试报名已开始,更多2016自学考试资讯、2016自考报名、2016自考经验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自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zikao566”获取!

各县(区)招办、各委托助学单位:

  我市今年上半年自学考试报名工作即将开始,按照省招办统一部署,为保证我市今年上半年自学考试报名工作顺利进行,特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遵照执行。

  一、报名时间及地点

  网报时间:2016年3月1日—3月9日;

2016年4月河南自考报名入口已开通 点击进入

  确认时间:2016 年3月7日—3月9日;

  确认地点:各县(区)招生办

  二、报名程序

  1、所有报考考生首先到银行办理银行卡,存入一定数目的人民币,并开通网上银行功能。

  2、考生登陆“河南省招生办公室”进行网上报名,输入考生基本情况、报考专业、报考课程等相关信息。

  3、考生个人基本信息、报考信息输入结束并经本人校对无误后可进行网上支付。考生报考费用由计算机自动生成,网上支付成功后,个人信息不可再更改。

  4、网上支付成功后,老生报考即告结束。新生和持9位准考证号的未换证的老生,还应在规定时间内到现场确认地点进行图像信息采集。

  三、工作要求

  1、加强领导,周密部署。各报名站要成立自学考试报名工作领导小组,由单位主要领导任组长,认真挑选报名工作人员,周密安排,严格职责,确保网报工作顺利进行。

  2、认真培训,熟悉报名工作流程。各报名站一定要加强学习,认真组织报名工作人员进行网报、网上支付的业务培训,熟悉并熟练掌握网报工作的每一个环节。

  3、加大宣传力度,提高报名率。在网报期间,各报名站要悬挂醒目横标,制作规范的自考宣传版面,充分利用广播、有线电视、宣传标语、会议等形式,千方百计扩大宣传,提高自考知名度,力争让每一位考生在规定的网报时间内完成报考手续。

  4、强化服务举措,提高服务质量。各报名站要充分发挥招生服务大厅的作用,认真接待考生咨询,耐心回答考生问题。服务大厅内至少准备两台可供上网的电脑,并提供一张开通网上银行的银行卡。采取多种服务举措,适应报考方式的变化,全力确保每位考生都能顺利报名。

  5、3月10日,各报名站向市招办报送:①报名数据②补办准考证登记表③报名工作总结

扫描二维码关注"zikao566"微信,获取最新自考报名、自考成绩等信息!

1 2  下一页

  相关推荐:

  各地2016年自考报名时间汇总(全年)关注微信获取报名信息

  考试吧策划:2016年自学考试报考完全指南

  考试吧整理:各地2016年自考报名费用汇总

  各地2016年自考大纲、教材目录相关调整汇总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大学语文
共计46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8020人在学
管理系统中计算机应用
共计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7218人在学
政治经济学(财经类)
共计738课时
讲义已上传
87485人在学
经济法概论(财经类)
共计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9人在学
毛概
共计2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649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自学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自学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自考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自考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songxiaox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