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自学考试 > 自考报名 > 四川 > 正文

四川宜宾南溪区10月自考报名及转免考时间

来源:南溪考办 2013-8-6 8:23:49 要考试,上考试吧! 自考万题库

  1、考生办理转免考的时间:8月12—14日,办理条件及具体办法请参见四川自学考试转免考办理须知。

  2、网上报名报考时间:2013年8月30日9:00—9月10日9:00。登录网址:http://wb.zk789.cn/。

  3、报名注册:社会考生新生注册信息填报由考生在网上完成,照片由新生在网上报名注册时上传,所传照片将作为考生准考证及毕业证使用照片,一经确认,不得更改。请考生按要求(“自学考试新生报名注册照片要求”附后)在网上上传本人着正装免冠头像照片。完成以上流程后考生应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到所选定的报名点进行现场相关信息确认并签字认可后方为注册成功(注意现场确认时间为除开周末的网报期间,尽量不要在最后一天)。注册成功的考生方可报考本次自学考试相关课程。注册成功的考生若本次未报考自考课程或报考不成功的,其注册信息将被删除,考生以后参加自学考试需要重新注册。

  4、报考及缴费:全省所有自学考试的课程报考、缴费均需考生自行在网上完成。选择报考课程并成功缴费的数据才是正式报考数据,否则报考无效。

  5、报名注册新生准考证领取。社会型考生准考证在其报名注册地领取。应用型考生准考证在所属学校领取。领取时间为考前一天。

  6、为办教师资格证考教育学和心理学的老师请注意:选择专业统一选“教师培训课程”,教育学和心理学的A、B、C、D分别对应高中、初中、小学、学前。

  7、2013年10月考试时间为2013年10月19日—20日。考生考试时必须带齐身份证、准考证,否则不能参加考试,迟到15分钟不能进考场,考试终了前30分钟才能交卷离场。考生进入考场将进行安检,请尽量避免携带手机或金属物件。

  8、网报补办准考证相关事宜。网报期间需要补办准考证的考生,由本人直接在网上提出补办申请并支付制证工本费。社会型考生报考考试课程前申请补办准考证的领取地为考生注册地,报考考试课程后申请补办准考证的考生必须选择领取准考证的地址(注册地或考点)。应用型考生补办的准考证均在所属学校领取。

1 2  下一页

  相关推荐:

  2013年自考时间安排(自考考试时间安排)热点文章

  2013年自考报名时间汇总(全年)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大学语文
共计46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8020人在学
管理系统中计算机应用
共计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7218人在学
政治经济学(财经类)
共计738课时
讲义已上传
87485人在学
经济法概论(财经类)
共计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9人在学
毛概
共计2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649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自学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自学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自考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自考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zhongzex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