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自学考试 > 自考报名 > 贵州 > 正文

贵州2013年7月自考报名时间安排

来源:考试吧 2013-5-16 16:45:27 要考试,上考试吧! 自考万题库

  从《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关于做好2013年下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中获悉,贵州2013年7月自考报名时间安排如下。

  报名时间、方式及要求

  (一)报名时间

  2013年7月考试的网上报名时间为:2013年5月13日—26日;现场确认时间和现场报名时间:5月27日—6月5日

  (二)报名方式

  报名仍实行网上报名和现场报名相结合的方式。网上报名分为网上填报信息和现场信息确认两个阶段。

  1.网上填报信息阶段:考生在规定的时间内,登陆贵州省招生考试院网站“贵州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信息管理平台”,按照网页的提示及要求,准确、完整填写个人信息,选择好现场信息确认点和确认时间,完成网上填报事项(需参加助学的考生,可查询各自考助学机构的有关助学招生情况)。

  2.现场信息确认阶段:考生按自己选择的现场信息确认时间及地点,到现场办理信息确认手续、交纳报名考试费。考生若到其他确认点将无法进行信息确认。凡未进行现场信息确认的考生,其报名无效。新生需进行电子摄像、填写“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

  全省自学考试报名点及联系信息(见附件3)。

  (三)报名要求

  1.报考条件、报考手续、收费标准以及报名程序等,登陆“贵州省招生考试院”网站,进入““http://www.gzszk.com”。在“贵州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信息管理平台”,详见《贵州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报考简章》。

  2.各单位应遵照规定的时间安排组织报名,不得以任何理由更改或缩短报名时间。为了使考生的报考数据准确无误,网上只办理面向社会开考的课程报名工作;中学教育类的课程只能在贵州师范大学及其助学点进行报名,其数据汇总后向当地招生考试机构办理集体报名手续,各市(州)及所辖县(市、区)招生考试机构不接纳中学教育类的零散考生报名。

  3.直属考点只能接受本助学点考生报名,武警训练基地考点只能接受现役武警官兵考生报名;否则,招生考试院将取消违反规定接受报名的考生的考试资格。

  4.考生只能在一个报名点报名,否则,将由管理部门取消其报名数据,由此产生影响考试的后果,考生自负。

1 2  下一页

  相关推荐:

  2013年自考时间安排(自考考试时间安排)热点文章

  2013年自考报名时间汇总(全年)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大学语文
共计46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8020人在学
管理系统中计算机应用
共计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7218人在学
政治经济学(财经类)
共计738课时
讲义已上传
87485人在学
经济法概论(财经类)
共计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9人在学
毛概
共计2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649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自学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自学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自考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自考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zhongzex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