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自学考试 > 自考报名 > 上海 > 正文

华东政法大学2013年7月自考报名时间安排

来源:博益网 2013-5-2 11:36:19 要考试,上考试吧! 自考万题库
华东政法大学2013年7月自考报名时间:5月1日-10日。

  (一)、办理报考手续

  1. 老考生 全部实行网上报名。

  老考生是指已办理我校准考证(即牡丹卡)的考生。报名网站:工商银行上海分行网站( www.sh.icbc.com.cn )或博益网 ( www.boee.cn ) 。报名日期:2013年5月1日-10日(网上报名以报刊通告规定的时间为准)。

  网上报名是否成功,请注意你的银行卡是否已扣款并请记录网上交易号码以备查验。

  2. 新考生 全部实行网上预报名和现场确认相结合的方式。

  网上预报名网站 : 博益网( www.boee.cn )。预报名日期:2013年5月1日-10日(网上报名以报刊通告规定的时间为准)。

  预报名后,新生本人须凭预报名号及报名须带证件,在5月11日-12日到华东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进行报名信息确认、交费和照片采集(否则无效),逾期不再受理。

  根据上海市教育考试院“沪自考委办(2011)9号”文件有关规定,金融管理专业(本科段)专业课程自2011年下半年起不再接纳新考生(在2011年7月1日前未取得上述专业准考证的考生)报考,至2013年7月考试后全部停考。在此期间,老考生(在2011年7月1日前已取得上述专业准考证的考生)既可以按老计划进行报考和毕业,也可以按新计划进行报考和毕业。

  现场确认时间 :5月11日-12日 上午9∶00~下午4∶30 。

  现场确认流程:① 现场确认→ ② 缴报考费等 → ③ 修改信息并打印信息单 →④ 拍照、签字→ ⑤ 递交牡丹信用卡申请表

  现场确认地点:上海市万航渡路1575号华东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内(靠近中山公园后门,公交车921 、轨道交通二、三、四号线)。

  3. 收费标准:每门课程考试报名费专科120元、本科45元。新生办理准考证( 牡丹灵通卡 )50元/张。

  4 . 制作准考证拍摄照片要求:此准考证的照片将来用于毕业证书上,要求考生穿着端庄,发型整齐 。

  5 . 报名须带证件: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正、反两面复印在 1 张A4纸上)。

  (二)考试座位号下载 :2013年6月20日以后在华政自考网、博益网下载。

  (三)考试必带证件及文具: 身份证、准考证二证应齐全。必需的文具,如钢笔、黑色水笔、 2B 铅笔、橡皮等。

  (四)查询成绩及成绩复查登记

  1. 2013年8月6日登录华政自考网查询,网址:http:// www.hdzfzk.cn 。考生对当次考试成绩有异议,可在8月14日本人凭准考证及考试座位号进行复查登记。地址:华政自考办公室,时间:9:00-11:30 ,复查成绩如有变动,我办会电话通知,同时在华政自考网最新成绩查询栏更正,成绩没有变动的考生我办不再另行通知 。

  2. 从 2012年下半年起我办不再发放 单科合格证。在办理毕业登记时,自考办会统一提供给每生成绩总表。如果学生去其他类型高校办理课程免修、免考需要出具成绩证明,可提前与我办联系,电话 62071668 。

  (五)华政自考办公室日常办公地址:万航渡路1575号继续教育学院内。电话:62071668 ,62071782 。日常对外办公时间:上午9∶00~11∶00 ,下午1∶30~4∶00( 双休日及寒暑假除外 ) 。

1 2  下一页

  相关推荐:

  2013年自考报名时间汇总(全年)热点文章

  2013年自考时间安排(自考考试时间安排)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大学语文
共计46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8020人在学
管理系统中计算机应用
共计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7218人在学
政治经济学(财经类)
共计738课时
讲义已上传
87485人在学
经济法概论(财经类)
共计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9人在学
毛概
共计2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649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自学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自学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自考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自考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zhongzexing